www.gxhntx.com
【玄幻经典作品】小说书单
  • 武神空间
    武神空间免费无弹窗
    “一般” 叶希文本只是地球上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却意外穿越到了一个名为真武界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强大的武者能翻山倒海,毁天灭地!本是资质平凡的他,因为得到了一个神秘的特殊空间!任何的武学都可以在神秘空间中推演,别人修行几十年,他只需要一年!只要有足够的灵石,什么天才在他的面前都是浮云!本书主群:2.…
  • 星战士
    txt小说下载星战士
    “无敌” 如同翡翠一般晶莹剔透的植物!展翅数十米的飞鸟!像小山一样庞大缓慢移动的变异兽!奔腾让整个地面颤抖的铁甲犀牛这是一个核变后的神奇世界,向人类展开了一幅陌生的画卷核大战后,大自然具备了能够被人类所利用的星力。拥有星力的人,被称之为星战士。五年幻境,像一场梦,却向他打开了通往最强星战士的路。第一…
  • 武极天下
    武极我主天下
    “无敌” 天资中上的普通少年,立志进入武府圣地,追求极致武学。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考核,又有世家子弟的借势压人,小小平凡少年如何立足?宗门传承严格保密,核心功法概不外传,在功法传承如此难得天衍大6,即便进了武府和宗门,想学到顶级武学又谈何容易?来自神域的小小魔方,展开一个强者的世界。功法要学就学最顶尖…
  • 雄霸蛮荒
    雄霸蛮荒txt奇书网
    “霸” 天才们在修炼着古人开创出来的功法时,章叶却已修炼着自己开创的功法。别人为一本武道秘籍争得头破血流的时候,章叶却在出售自创的武道秘籍赚钱。天才们在为自己的一点成绩沾沾自喜时,章叶却已把他们的师傅打得吐血而逃。别人穷毕生之力,也无法把一门功法修炼到大成,章叶却在短短的时间之内,就参悟透功法,并…
  • 天地霸气诀
    天地霸气诀全本小说
    “霸” 肉体丹田储藏玄气,不如以天地为丹田,海纳玄气一步步,走上强者之路!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地霸气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04938
  • 武神
    贺家父子书包网
    “霸” 第一集耸天之子第一章背叛与激情这是一片奇特的大陆,整个被海洋包围着,仿佛是汪洋里的一座巨型的岛。这里的人们称这大陆为“海之眼”。生活在这里的人并不了解海洋以外的世界,万千年来,也不见有任何外来的船只能够穿过海洋到达这里。过去的人们并不了解他们为何会生存在这里海洋之间,现在的人们也只知道他们…
  • 气冲星河
    气冲星河犁天txt下载
    “霸” 中国古武界史上最年轻的大宗师武星河,重生在异世界一个下等贵族少年身上。再次开启他武道追求的颠峰之路.不依阿权贵,不妥协豪门,哪怕你火海焚身,自有两只铁拳打出一片清朗乾坤;哪怕你刀山盖顶,自有一口真气喷上九霄气冲星河!身似蛟龙,到哪都能翻江倒海;心如猛虎,何处不可傲啸山林欺山赶海,不参仙佛,…
  • 武动乾坤
    (《》)“唔。”当林动费尽所有的力气睁开那有些沉重的眼皮时,简陋而整洁的房间顿时出现在眼中,熟悉的一
    “还可以” 讲述了,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林动的命运开始改变!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