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影视文,有虐有甜】小说书单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影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改
    “”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帝少霸爱:宝贝甜妻太大牌
    帝少霸爱宝贝甜妻
    “” 一朝梦醒重回三岁,漪宝宝明白自己矫情的前世还报仇失败什么的就是个错误,于是改变策略厚着脸皮将撒娇卖萌贯彻到底,反正绝对不要被明星妈咪丢下,再错过了贵族爹地;没想到可爱过头误打误撞成为了超人气公众人物,萝莉身搭配女王心,被粉丝们热捧为呆萌,加上那么点不能说的身世,一不小心就成了最大牌。那谁谁…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小说漫画免费
    “叶非夜大神的呦~”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c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360度宠爱:影帝的独家小萌妻
    影帝的独宠小萌妻
    “” 【宠文】世人只知沈未锦是一个高冷影帝,从小不近女色,却不知,他早在十几年前便对一只叫做景之凉的小狐狸“芳心暗许”,筹划着将她拐回家,威逼利诱,无所不用其极!“沈未锦,你不是一个高冷的人吗!”景之凉瞪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沈未锦薄唇微挑,“高冷?老婆,我从来都是热情如火啊~”景之凉狠狠一咬牙,…
  • 重生娱乐圈之孕妻影后
    重生娱乐圈之yùn妻影后免费阅读
    “” 前世,她是军情六处埋在娱乐圈的暗桩,凭借一部大胆露骨的《春色颓靡》成为当之无愧的三流艳星,妩媚妖娆的背后却只为探听那些暗藏深处的肮脏与罪恶。她收敛起一身的锋芒,亲手折断自己的羽翼翅膀,为责任,为使命,为国家。最后,一场阴谋策划下的大爆炸,她殒命,惨死。再次睁眼,曾经的叶紫成了现在的夜辜星,…
  • 豪门贵妻:重生之娱乐女王
    “林嫣,醒醒,醒醒,快到时间了,我要先走了。”“林嫣?林嫣?”耳边不断地传来有些沙哑的声音,林嫣蹙起
    “” (1V1甜宠爽文,全文无虐!)重生回到十年前的平行空间,唱歌,演戏,写作,当导演,各种奖项拿到手软。广告,代言,走秀,时尚片,各种潮流由她领衔。她是林嫣,是queen,是娱乐界的领路人,是有着整个星球为粉丝的传奇!某影帝:“就算我家嫣儿好的天怒人怨,也不是作者你不介绍我的理由!”某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