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七宫智音】的小说是什么?
  • 不可视境界线的彼岸
    秋山七宫智音《不可视境界线的彼岸》
    这是严肃的硬科幻小说,真的,非常严肃。好吧,其实就是一个脑洞大开的作者试图把《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强行科幻化并扭转原著轻小说那不靠谱风格的故事。仅此而已?当然不。中二病们长大后,就是《刀剑神域》的故事线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可视境界线的彼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无限之捕手行猎
    无限之猎手
    第一卷【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生存游戏社】,副本世界(待选中,征集要写电影世界!)本书为正义向小说,额···应该是吧!反正就对不会是黑暗流,因为社会的黑暗已经够多了,所以喜欢黑暗流的可以点X了!本书多女,喜欢单女主的、全处爱好者,可以点X了!不要到时说些别人不爱听的废话!本书主角实力很慢,…
  • 无双中二
    小说《无双中二》TXT下载
    中二病,世界的新兴种族,不畏强权,随心所欲,遍布在世界所有角落。勇敢的少年啊,想要创造奇迹吗?想要拯救世界吗?想要成为亿万富翁吗!来吧,舍弃你的节操,成为一名光荣的中二病吧!以凡人之躯行非凡之事!中二之人必将拯救世界!而你,需要的仅仅是丢掉一点节操!当你想进精神病院的时候,记住!拨打120…
  • 美食鉴赏家的日漫生活
    美食生活家
    作为一个厨师,最重要的是什么?是无双的刀技?把握完美的火候?还是对菜品的认知?对原材料的选择?不,是味觉。前世,瑰宝级的厨师,世界最高级的厨......
  • 时崎狂三不是中二病
    时崎狂三不是我 小说
    “六花,你能不用眼睛来中二吗?”一旁正在捂住眼睛的小鸟游六花直起身,“时间的掌控者呦!赶快清醒吧,你拥有和我的邪王真眼不相上下的魔力,但如今却和漆黑的烈火使一样呃!”“别说了”富樫勇太给了小鸟游六花一记爱的手刀(雾)一个宅用着时崎狂三的外表混在中二病的世界里。外篇Lovelive!正在继续…
  • 在中二病的世界起舞
    在中二病的世界起舞
    【死宅】【幻想】【同人】【二次元】【日常】【恋爱】【超能力】楚天带着帝皇铠甲,五行血脉来到了《中二病也想要谈恋爱》的世界在这里认识了雪之下雪乃,原本以为是两个二次元世界的融合,最后却发现是三个.......ps:只有主角有超能力
  • 超强主神
    林天谷森夏《超强主神》
    本文不是后宫文主角:林天性别:男性格:不是圣母,不是那种看到漂亮的女生就走不动系统:主神系统介绍一下并不是那种召轮回者
  • 就不能让我高中毕业吗
    高中毕业就不读的写小说
    高考结束那一天,本以为自己即将脱离苦海的少年一觉醒来,发现不光自己的岁数倒退为零岁,身处的世界貌似与原来不一致。就连性别都不对了。下定决心好好生活,珍惜人生的少年(女)本想着好好开始这一次的人生,却发现当初的经历又一次重复了。不断在一个又一个世界开始自己的人生,却永远都在高中即将毕业的时候…
  • 和七宫智音的日常生活
    小说《和七宫智音的日常生活》TXT下载
    和七宫智音的日常生活(早晨的朝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