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万仙城】的小说是什么?
  • 西游:我招募齐天大圣,横扫万族
    西游:我招募齐天大圣,横扫万族
    数百亿人类降临卡布奇诺大陆,随机获得兵种建筑,成为城堡之主,参与万族争霸。“哈哈,我的初始兵种竟然是远古神圣巨龙,最终潜力可以达到10阶,我无敌了!”“垃圾!12阶的十八翼大天使见过吗?”“我能召唤黑暗精灵!”看着其他人炫耀的消息,苏曜不禁轻蔑一笑。“首先声明,我不是针对谁,我只想说,在座…
  • 人族大圣
    小说《人族大圣》TXT百度云
    苏轩本是地球一个宅男,却被玉帝给封了个人王。从此踏上了他疯狂收割功德与信仰的康庄大道。苏轩说:“谁敢抢我功德信仰,我和谁拼命,六圣也不例外。”老君说:“苏小友啊,老夫是人教教主,你就让我传道吧。”苏轩答:“狗屁无为之道,分明就是懒人之道。没有人会信仰你的,你别白费心机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末世东皇
    东世txt
    浩瀚星空,广阔无垠,繁衍着无数生命,谱写着经久不衰的史诗长歌千澜大陆,幅员辽阔,富饶美丽,人们世代过着安居乐业的生活,直到一代东皇突然消失,一切由此改变阴谋伊始,棋局再现。魔婴问世,人间大劫。经历过背叛的忠诚,参悟到杀戮的慈悲。是人为,还是天意?是顺从,还是毁灭?永久的迷茫,苦苦的挣扎,天…
  • 我的灵兽是异形
    小说《我的灵shòu是异形》TXT百度云
    慕白看着手中的修仙者基础常识认真的思考着,剑修修到极致是人剑合一,一剑破万法纵横天地间。法修修到极致是天人合一,万法归一天下之法信手拈来。那我们这种御兽修仙的,要修到极致会怎么样,恩?怎么没有呢!难道是人兽合一?
  • 魂修成圣
    魂修成圣
    地球上的,神州大陆本土的屌丝,渣男,废物,没学历,没阅历,没能力,80后的小志,什么都没有,三十而立的年龄,同龄的伙伴同学都混得比他强,有车的有车,有老婆的有老婆,终于有一天不知那根筋搭错了了的小志离开了家,从此再也没回来过也许回来过,没人再会记得了
  • 美丽修真界
    小说《美丽修真界》TXT下载
    《美丽修真界》,起死回生,返老还童,叱咤风云,哲学与爱情,统一修真界,建设一个美丽的世界。
  • 仙梨有仙气
    京城出了一件大事。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二皇子,向姚尚书府的二小姐求亲了!整个京城谁人不知,若说二皇子
    本为凡界颜值担当,却在大婚之前卷入争端一命呜呼!附身无名发钗,还附赠一枚清逸少年陪伴左右,重回本体,却发现身无灵根,所有的修炼功法俱不能用?咦?那体内源源不断的灵气是怎么回事?且看一介凡体,如何下通凡尘、上达仙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梨有仙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天地霸气诀
    小说《天地霸气诀》TXT下载
    肉体丹田储藏玄气,不如以天地为丹田,海纳玄气一步步,走上强者之路!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地霸气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04938
  • 不灭之仙
    孟凡紫川秀《不灭之仙》
    一位绝世剑仙的儿子,一个宗派的少宗主,却没有一点修仙资质,被修仙界所耻笑的废材,如何一步步踏上不灭之仙的征途?凡人如何,资质如何,生又如何,死又如何?何事能阻挡我成仙仙路?!且看不灭之仙!新人新作,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希望大家给予关注,求收藏求点击求支持,谢谢。
  • 万古一志
    田恬田野《万古一志》
    在这个世界中,每个生命都是最大的奇迹,每种生灵都隐藏着天大的秘密。一个来自乡野的小子追求着自己的长生梦,一步步揭开了隐藏无尽岁月的神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古一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万古一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