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万婉】的小说是什么?
  • 军官夫君,捡到你了!
    男主女主是万婉,叶翊,肖存之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墨盒浅茶☆、(一)机场依旧是人流量超乎寻常的大,神色匆忙找寻登机口的,站着长队安检的,因为飞机晚点而准备在机场结婚生子的,还有像万婉这种,因为祖国变化太大,一时接受无能导致自理能力失控,无法找到准确回家路线图的伪海龟。拖着箱子,第二十四次逛机场免税店,第十二次买口香糖后的万婉决定独自…
  • 活着就要往前走
    活着就要战斗
    作品以一个淮边小县的粮食企业为背景,以粮校毕业生蔡鸿雨为主人公。作品深刻揭示了主人公蔡鸿雨在粮食系统二十多年的人生沉浮和喜怒哀乐,包括其家庭、工作、恋爱、人生等诸多方面。蔡鸿雨在粮食系统工作的二十多年,也正是中国改革开放发生发展的重大变革时期,粮食企业和其他国有企业一样,经历了由计划经济走…
  • 步步生死绝
    步步 绝句
    他们杀了她的父亲,将她的母亲五马分尸,将她的哥哥关进疯人谷,她抢走了她的未婚夫,还要将她毁容关进猪圈里!到底什么怨什么恨,一定要这样对她??
  • 降临的星空学院
    星空学院小说
    已经修炼半年多的张铭,突然发现这个世界与宇宙接轨了。凶猛残暴的星兽,浩瀚多元的宇宙,都闯入普通人的生活。“吼!吾乃十二星兽贵族之狮皇!尔等还不臣服?”黄金狮子站在堡垒前嘶吼着。一阵灰色之风吹过,狮子化为灰烬飘散。这时,张铭才掏着耳朵向周围的星兽问道:“刚刚它说了什么?”
  • 偶练:这个女团不太甜
    杂志拍摄现场里,休息时间。王一博抱着手机傻笑个不停,经纪人毫无存在感地坐在一旁,一脸无奈。[范迅]:
    “沈小姐,一博和你是怎么求婚的啊?”“那天他给我讲他小时候的故事,讲到一半突然不讲了。他说你嫁给我吧,让我妈妈给你讲!”【超甜宠文】【本文虚......
  • 柔情总裁的腹黑霸爱
    南雅辰田艾《柔情总裁的腹黑霸爱》
    他、柔情的能滴出水来,面具下却是一颗有着腹黑霸道的的心、她、傻傻的,纯天然的,生活像一张白色的纸,却被3年前,初恋男友家族势力下的车祸丧失双亲而残缺、他和她、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他和她、能制造怎样的问题?当黑色碰上白色,是否可以综合?是双双毁灭,还是创造奇迹?当不幸降临的过多,当她再也承受不…
  • 穿成废物少爷后我逆袭了
    男主女主是古沧,卜万祥,博洋的小说是什么
    堂堂星际顶级药剂师苏裴,竟然在实验时把自己给炸死了,魂穿异世变成修真家族的小少爷,小少爷命不好,没爹没娘、寄人篱下,不但修炼资质被毁,还被安排跟个瘸腿毁容傻子缔结婚契,婚契刚结完,就被打包流放到了极恶之地——蛮荒。所有人都觉得他们有去无回,开始高枕无忧的时候,谁料某天。蛮荒突然消失,修真界…
  • 美食家从种田开始
    美食家从种田
    应届毕业生万石因为专业冷门,无奈在家中待业半年,正在颓废之时,突然就被一个自称天下第一厨神系统的家伙找上了。从这一天起,他的命运发生了转变,不仅学得了一身超强的厨艺,还把家族关张多年的酒楼给开了起来,一时之间,无数饕客争相来访,收钱收到手抽筋。而在成为顶级美食家之前,他却是从种田开始的。
  • 成为偏执女神的心尖痣(重生)
    “咳~咳咳”“呼~呼呼~”“砰~哐当~”“噼啪~噼啪~”无力的咳嗽声,急促的呼吸声,撞击声,以及火焰
    求新文预收:前妻总想复婚人人皆畏惧孙蕾。因为她嚣张,冷漠,那令人厌恶的身世。但钱生却不是。有人欺负她第一个站出来,要罚站一起罚,有活抢着干,对着她怂唧唧,却随时可以为她披上勇士铠甲“钱生,你为什么这样对我?”“因为我想看见你快乐,想成为你一辈子最好闺蜜!”闺蜜?孙蕾看着眼前笑容甜美的钱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