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东林村】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我与千年后的子孙通话
    周宣薛怡木《修仙:我与千年后的子孙通话》
    周意致穿越修真世界,却意外跟千年之后处于灵力断绝,气血时代的子孙联系上。什么,您真是我那短命的三十六世祖?“曾曾曾曾曾孙,这一次我是怎么死的?”“祖太爷,你这次将自己全部身家投入原材料市场,结果血本无归,牌位上还有您留下来的祖训。”“什么祖训?”“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你传输过来的,…
  • 麻辣小娘子
    麻辣小妻子
    凭借做的一手好腌菜的手艺,苏锦来到古代带领家人脱贫致富。当来麻辣鲜香的老坛酸菜方便面跨越时空出世,恰好吃了面的大将军手一挥,这女子我看上了,面我要了,人我也要了!分享书籍《麻辣小娘子》作者:承诺z灵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麻辣小娘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麻辣小娘…
  • 被辜负后我黑化了
    被辜负后我黑化了
    孤女清欢某一天突然捡到个昏迷的男人!面容俊逸,肤白貌美。于是,她当机立断把人带回了家!(清欢内心os:突然要和一个帅气公子同居,内心还真心小激动。)平凡的小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两颗心也越靠越近。就在清欢以为人生就要如此圆满的时候,生活给了她一个狠狠的耳光,并告诉她:不!你还差的远!某天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