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严嵩】的小说是什么?
  • 奸臣立志传
    jiān臣传
    个现代人的穿越,化成了一只小小的蝴蝶,改变了一个权奸,遇到一对奇异的皇帝父子,托起了崛起,演出了喜剧,
  • 海瑞凡人修仙成神新传奇
    凡人修仙传 海
    本小说的故事主人公,海瑞,他经历过人生官场风云。在大明王朝里面,已经看淡了官场现实生活。人生路上风雨过后,便是晴天。所以,他就下定决心辞官归隐深山老林里面。带着自己,一家人来到了江浙一带的石门神山。在那里,开始实施了凡人修仙的未知数旅程。在他的贤妻良母,彩云仙子和师傅菩提祖师清风道长的鼎力…
  • 海瑞青天智斗严嵩这群老虎
    小说《海瑞青天智斗严嵩这群老虎》TXT下载
    大纲本小说的故事主人公,海瑞他自从少年开始,生活很贫穷!他小时候,就和邻居范府千金小姐范彩云之间,由于青梅竹马的对象。他们之间从同窗学友,慢慢地变成了相互吸引和爱恋的爱情!他们之间的爱情道路,很艰辛曲折离奇!事情发生在他们的身上,因为一起学习的学友严嵩,他太坏了。后来,他们之间就发生了什么…
  • 凡人修仙神话精彩故事海瑞
    他门之间相互吸引,到底发生了什么?明朝那些事儿,在历史风云变化无穷无尽的时代中!出现在,一个比较神秘
    本小说的故事主人公,海瑞,他经历过人生官场风云。在大明王朝里面,已经看淡了官场现实生活。人生路上风雨过后,便是晴天。所以,他就下定决心辞官归隐深山老林里面。带着自己,一家人来到了江浙一带的石门神山。在那里,开始实施了凡人修仙的未知数旅程。在他的贤妻良母,彩云仙子和师傅菩提祖师清风道长的鼎力…
  • 大明王朝1566
    大明王朝1566全文txt下载
    揭开中慖历史上最另类的皇帝嘉靖数十年不上朝的执政之谜揭示中慖历史上清官海瑞以“智忠”代“愚忠”的为官之道揭露清修明史列为奸臣之最首辅严嵩权极而衰的真相揭破明朝特殊的政治机构宦官集团最深层的秘密该作品以“扳倒严嵩”为主线...
  • 大明莽夫
    大明莽夫精校版
    张昊拧着两个铜锤:”皇上,这个不是好人,你交给我,我锤死他!“严嵩跪在地上,大声的喊道:”张蛮子,我是好人!”嘉靖也是着急的拉住了张昊:”张蛮子,别着急,去,去后面睡觉去!“1
  • 明朝那些事儿
    明朝那些事第七部txt
    内容包括两大部分。一是内争。写严嵩倒台后徐阶、高拱、张居正三个杰出的政治家各施手段,你方唱罢我登场。三人都是实干家,为中兴朝廷呕心沥血;同样又都是阴谋家,铲除异己心狠手辣。而这两点又均以张居正为最:一条鞭法和考成法的改革措施遗惠万民、泽及百代;顺我者昌,逆我者死,虽杀门生亦不眨眼。第二部分…
  • 佞臣
    综佞臣txt免费下载
    莫欺少年穷,我弟是严嵩一门三进士,兄弟同登科,四朝两佞臣昔日破落寒儒户,今天诗礼簪缨族严府日常:严嵩,你今天有没有读书!严嵩,你将来要做首辅的,知不知道,所以你要努力努力!严嵩,不能偷看你丫鬟洗澡,知道什么叫非礼勿视吗!严嵩,《》不要看,去看《农政全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佞臣》还不错的话…
  • 大明嘉靖:朕不是昏君
    男主女主是严嵩,夏言,石天爵的小说是什么
    嘉靖中期,奸臣当道,陷害忠良,祸乱朝政,贪官污吏一手遮天。北有鞑靼,南有倭寇,内忧外患,不可一世。现代朱厚熜穿越到明朝,竟然真的成了真正意义上的明世宗朱厚熜,朕的江山朕的马,朕想咋耍朕咋耍,不,我明世宗不能那样,我要重振江山,再整社稷。朕不修仙,不炼丹,整顿后宫;罢贪官,黜谗言,北边收复河…
  • 大明枭相
    小说《大明枭相》TXT百度云
    在官场摸爬滚打多年,一朝穿越大明,他岂愿屈居人下,做个受尽唾弃的败家不孝子?华夏五千年的为官之道,于可远深谙于心,思危思退思变,乃至空贡冲捧恐送的求官六言,空恭绷凶聋弄的升官六道,锯箭补锅的办事二法,不仅成就了于可远的权力巅峰,更使摇摇欲坠的大明王朝,重焕一线生机。从一介贫苦平民开始,苦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