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严礼强】的小说是什么?
  • 白银霸主
    白银霸主醉虎全本免费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常人却总视而不见,除了空气,阳光,亲情这些最珍贵的东西之外,还有一种最珍贵的东西,就在你的身边,唾手可得,不知道你是否看见?本书读者群:167726456...
  • 白银霸主 [精校全本]
    白银霸主 [精校全本]
    白银霸主 作者:醉虎 内容简介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常人却总视而不见,除了空气,阳光,亲情这些最珍贵的东西之外,还有一种最珍贵的东西,就在你的身边,唾手可得,不知道你是否看见? 第一章我是礼强 晚上七点,正是用餐时间,像往常一样,这家位于百尺巷尽头名叫锅锅香的餐厅已经热闹了起来。…
  • 古玩人生(可大)
    古玉人生小说可大可小
    作者:可大可小于立飞,潭州市博物馆的临时保安,善良却不本分,机智却不狡诈,傲然却不狂妄。突然有了跟古玩沟通的感知能力,平静而平淡的人生,一下子变得精彩纷呈。第一章初到贵地七月的潭州,骄阳似火,刚走下火车的于立飞差点又缩了回去,这贼娘天,相比有空调的车厢,潭州简直就是一个火炉嘛。但是他摸了摸…
  • 古玩人生
    古玩人生
    《古玩人生》全集 作者:可大可小 于立飞,潭州市博物馆的临时保安,善良却不本分,机智却不狡诈,傲然却不狂妄。突然有了跟古玩沟通的感知能力,平静而平淡的人生,一下子变得精彩纷呈。 第一章初到贵地 七月的潭州,骄阳似火,刚走下火车的于立飞差点又缩了回去,这贼娘天,相比有空调的车厢,潭州简直就…
  • 古玩人生
    重生改革 古玩
    ps:看《古玩人生》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dd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全县学生的学费免了,至少让几万户人高兴。○就算家里没孩子上学的,也很高兴,毕竟教育问题,是每个家庭都会面对的。同时,二峰县五千四百多名教职工也很高兴。去年县政府就补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