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乔志强】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公众号
    小说免费阅读公众号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统统都来注册会员吧,我的万界公众号开张了!海贼王世界的佛之战国!火影忍者世界的三代老儿!死神世界的山本总队长!有好礼啊,还有免费问题可以咨询的!对了,别忘记充值,不氪金的会员可不是好会员!另外会员等级提升,还有好礼相送的,另有各种最新功能等待着你!真…
  • 超凡狂兵
    超凡狂兵免费阅读
    《超凡狂兵》曹震本来好好的坐牢,却有人花了两千万美元保释出来,央求去给美女土豪当保镖。曹震本来不愿意去,看在美女土豪足够美的份上也就答应了,却不料因此卷入一系列争斗,与此同时,关于曹震的往事也渐渐浮出水面,曹震为什么会坐牢...
  • 都市医武狂仙
    小说《都市医武狂仙》TXT下载
    关于都市医武狂仙:仙界帝尊被偷袭围攻致死,带着神碑入魂重生。家族被毁,因为背叛家族集团被二叔恶意掌控,父母不知所踪,唯一一个亲妹妹重病卧床。而自己是当初家族定亲后乔家的赘婿。这一世,唐毅要强势崛起。修炼无名功法,带着神碑之威,逍遥都市!赘婿又如何?且看唐毅如何再临仙尊!
  • 重回高二(作者:雨落窗帘)
    雨落窗帘
    裴佩重生回到了高二这一年。这一年,待她如亲生女儿的继父出车祸瘫痪在床,母亲为了家计做了三份工作,不到四十便撒手人寰。继父为了不拖累他们,在深夜里自杀了。弟弟乔双被他奶奶带走,年纪小小的便辍了学。裴佩庆幸这一切悲剧都还没发生,她还来得及阻止。这是2004年,房价还没开始暴涨,遍地都是商机标签…
  • 黑夜之子
    夏日炎炎,没有一片云,没有一丝风,知了在树上竭斯底里的鸣叫着。到处都是热浪滚滚,暑气bī人。柏油路似乎
    一次偶然的事故使得主人公得到奇遇,身体发生了一些变化,在成长中所具有的异能不断的强大起来。被迫卷入了一次次社会权利、异人之间的明争暗斗中。最后打破陈规,突破极限,窥视到了宇宙的奥秘。漆黑的夜,熄灭的灯。萧瑟的背影印着落寞的伤悲。翻滚的云团,咆哮的江水。峰顶的一站似岁月无痕。昨夜的他,今夜的…
  • 朕的铲屎官何在
    在下铲屎官喵王在上txt
    乔伊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捡到了一只布偶猫,她以为第二天将这只猫送到宠物店或者流浪猫收容所就没事了,结果谁想到自己当了这只猫一辈子的“铲屎官”,从此当上了彻底的猫奴。好吧失去人权当猫奴无所谓,怎么还失了身啊!!周阎煜作为周氏王朝第二十三代帝王竟然被人暗杀在自己的寝殿里,简直不能忍。执念太深魂魄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