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于成杰】的小说是什么?
  • 情与血
    情与血校对版
    作者:兰帝魅晨红色彗星与滑稽论调冰冷的黑夜,雷电交加,划破天地的光亮晃动眼帘。如画卷里的乌云层层朵朵分明,厚积如盖。一团燃烧的星陨冲破层云,横破万千里高空,最后坠入荒芜的沙漠。凹陷的大坑引动流沙汇聚,渐渐将中央那块仍旧火红的陨石掩埋,连带那表层,隐隐似人形,半个身体镶嵌进石层的鲜活‘雕刻’…
  • 曦纯
    曦纯
    那些年,我们纯洁过爱过、伤过。如今再望望那些天真、纯洁的我们。真的好羡慕曾经。曦纯。曦阳的纯洁,带着些许伤、些许欢......扣.扣号1370247443.扣.扣群:频道:91519089.微博:羁小翔_
  • 情与血(兰帝)
    小说《情与血(兰帝)》TXT百度云
    作者:兰帝魅晨有些爱只能以血体现深度,有些情只能以血洗刷罪孽。这是一段真实与荒诞交织的成长史。也许你能看到会心的微笑,也许能看到渭然长叹的遗憾,也许能看到蓦然回首的追忆,也许能看到难以置信的离奇也许还有愤怒,也许还有温馨,也许还有痛快淋漓的舒畅。也许,你看到的只是麻木的冷漠。生命旅途的真理…
  • 摸金奇谈
    摸金奇门
    天师符,听冥眼,幽影力士命最短;探脉易,摸金难,吹灯拔蜡人莫还;鸡油灯,牛骨锤,翻土切避闷天雷;人莫贪,鬼不拦,命格不硬莫近前。【鬼姐姐火爆签约,热销作品,单笔打赏1000鬼币爆更1章】
  • 情与血 [精校]
    情与血 [精校]
    《情与血》全集【精校版】 作者:兰帝魅晨 有些爱只能以血体现深度,有些情只能以血洗刷罪孽。 这是一段真实与荒诞交织的成长史。 也许你能看到会心的微笑,也许能看到渭然长叹的遗憾,也许能看到蓦然回首的追忆,也许 能看到难以置信的离奇也许还有愤怒,也许还有温馨,也许还有痛快淋漓的舒畅。 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