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于梓晴】的小说是什么?
  • 婚不由你:总裁蓄谋已久
    婚不由己总裁蓄谋已久
    都说阴狠腹黑的霍总之所以没有退掉向幽姿这个礼物,让她成为霍太太,是碍于霍家的家规,更是因为向幽姿手段高明。可霍总高调宣布结婚是真的,霍总投资岳父的公司也是真的,甚至当着众人的面,霍总为霍太太洗杯子,系鞋带......可嬉笑怒骂之后,向幽姿才知道这些都不是真的...
  • omega,但是是攻,懂?
    于鹿阳齐谟《omega,但是是攻,懂?》
    【o攻a受,年下,师生】社交牛逼症奶狗oX不爱说话的温柔社恐老师a(前期是导员,后期是老师)于鹿阳,一个A了吧唧的omega,在omega学校上学的时候,就有一群omega不顾信息素,把他视作梦中情人。到了十八岁,由于根本没有alpha愿意娶他,国家分配给他一个和他信息素匹配百分之百的Al…
  • 恶魔少爷心尖宠:吻安宝贝
    恶魔少爷心尖宠:吻安宝贝
    冷言城,冷家儿子,拥有强大身份,传闻他冷酷无情,不近女色,至今18依旧没有传出一点绯闻,因此,他的父母甚是担忧!她,夏筱果,一位隐藏自己身份,样貌的“奇”女子,拥有强大后盾却不屑一顾,活泼开朗,天生乐观,把任何事都看得很开,目前在“墨轩”就读。小片段:“喂!姓冷的,你干嘛?”夏筱果在冷言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