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云凌萱】的小说是什么?
  • 盲相
    盲妻相关小说
    我身骑白马走三关我身穿素衣归中原放下西凉没人管我一心只想······青年蹲在墙角下听着老家伙口中传出的悠悠苍凉的嗓音,他是个瞎子,满脸风霜,饱经世事折磨,从老家伙手中接过那几片竹片之后,他的命运从此发生了改变······......
  • 鹣鲽情缘
    小说《鹣鲽情缘》TXT百度云
    考古学家窦睿楠与身为物理学家的丈夫屈怀琛各领队伍共同搞实验,历时二十余载,在即将成功之际,不意竟叫自己一直舍弃的女儿屈觅而破坏,使得女儿与其痴心爱慕的人及几个朋友一同被宇宙黑洞带回秦朝。女主屈觅而在秦代历经种种磨难后,最终被痴心一片的扶苏感动而与其发生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女主的良善也深得…
  • 纨绔女王爷:腹黑夫君别使坏
    男主女主是云凌萱,墨宸焰,苏文月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玄一族至尊守印者,一朝穿越,却成了个废材纨绔女王爷。他是她的贴身夫侍,转眼却成了异国皇子。“主上,听说云情悦在后院日日操练那些夫侍,您说她不会真的起了心思吧?”“她敢!”“主上,听说云情悦要成亲了,您”“备喜服,我倒要看看谁敢和我抢?”“可那是女帝要为她娶亲。”“我嫁过去有何难?身家全…
  • 世子谋:绝宠医妃
    huàn骨千世,情深不寿。洗髓万载,之死靡它。是劫是缘,前生莫定。造物因果,今夕难寻。题记*亚希大陆现存有
    【本文一对一,身心健康!】钟祈月抓狂,身为堂堂古医药家的传人,遇了空难不说,还穿越了?初来乍到,斗伯母斗婶子,还有各路来的堂姐堂妹们,斗的风生水起。老虎不发威,你们当我是蠢猫Tom?闲着没事治点小病,解点小毒,外加赚外快,势要成富婆。可没成想却遍地桃花朵、朵、开!不过为什么会有一个美男子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