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云梦山】的小说是什么?
  • 天庭幼儿园
    小说《刘青慕妍雪》TXT下载
    一帮无法无天的仙二代把天界搞得鸡犬不宁,天道震怒,设立天庭幼儿园,聘刘青为天庭幼儿园的园长。一介凡人瞬间成为众多神仙家长眼里的香饽饽。二郎神:刘园长,这是八九玄功,有时间可以练练,强身又健体。孙悟空:七十二变,刘园长感兴趣吗?玉皇大帝:刘园长,咱借一步说话,有个秘密我得告诉你,二班的宋小明…
  • 猎梦行者
    猎行者漫画无删减
    这是一个玄幻故事,又不仅仅是个玄幻故事。现实与梦幻,本就没有泾渭分明,茫茫世界,芸芸众生,皆在你我梦中而已。在喧嚣都市的西边,一直往西,在沙漠的中心,在遥远的天边,有一个神秘的梦境世界——云梦山,那里繁衍着一个神秘的种族——猎梦族。一个大学毕业的年轻人,理想被现实蹂躏地惨不忍睹后,被一个神…
  • 修真后从傻白甜变成武力值爆表的傻白甜
    梦瑶舒子卿《修真后从傻白甜变成武力值爆表的傻白甜》
    加更日更中,可以开宰啦——————————梦瑶穿成了一本暗黑修真文的女主。她的男主二师兄现在还是温良纯情的少年,以后却会成为屠杀同门、乱吃东西满嘴血就亲她、动不动小黑屋的蛇精病。而自己,会被大反派囚在魔城,当做白月光替身虐身虐心,最终和男主携手,走向厌世灭世的未来。还好现在一切尚早,梦瑶只…
  • 欲拒还迎后男主精分了
    欲拒还迎后男主精分了
    梦瑶穿成了一本暗黑修真文的女主。她的男主二师兄以后会变成屠杀同门、乱吃东西满嘴血就亲她、动不动小黑屋的蛇精病。现在梦瑶只有八岁,少年只是喜爱地抱着她,轻轻蹭蹭脸说:“如果师妹是亲妹妹就更好了。”少年在外历练几年,梦瑶长大了,变成了渣而自知的绿茶。舒子卿回来后,对长大的小师妹一见钟情,瞬间忘…
  • 书泽楼
    书泽楼
    天地对人之爱,不外乎,从无到有!对人之狠,亦不外乎,从有到无。许久之前,便以明白,天地对人之爱恨,可是又能如何哪
  • 末世仙魔决
    末世仙魔决
    大夏国,一个风华正茂的少年,突然双目失明,原本贫困的家庭,遭遇变故,生活陷入了危机。然而天无绝人之路,一个来自异界的“仙探”来选种子“,搞错了人,从此,”赝品仙种“的他开始了不可思议的生活。不过,此时的“正牌仙种”也悄无声息地来到了他的身边。一幕幕的好戏在一个巨大的舞台上演了!酷爱玄幻的你…
  • 鸾翔
    玄谙身披銮云金sè斗篷迎风站在崖边,冷漠看着下面厮杀的战场,腥红的夕阳晕染着整个天空,每个人眼里看到的
    鸾困于笼睹镜而悲鸣,翔起于霄则天下安宁。钟离作为玄谙的一缕残魂投胎转世,又在一条蛇的帮助下寻得玄谙的记忆,从此身不由己地开启了试图化解数世悲惨轮回的征程。这是一个很复杂的故事,需要慢慢地说。
  • 卧龙生血剑丹心
    卧龙生小说血煞星txt
    第一回飘香谷主夕阳透过苍翠的松林,幻作万缕金霞,映照在文殊道院的山门。绿草如茵的广场,三三两两,散坐着许多腰系长剑的年青武士和长袖飘飘的道侣们,欢笑之声不时从人群中传出。明天就是华山剑派一年一度的大会手,每年一到这个时日,哪怕远在数百里以外,行道的门下弟子,也都得如期赶回丈殊道院,一则是为…
  • 金剑丹心
    金剑丹心 txt
    作者:卧龙生第一回飘香谷主夕阳透过苍翠的松林,幻作万缕金霞,映照在文殊道院的山门。绿草如茵的广场,三三两两,散坐着许多腰系长剑的年青武士和长袖飘飘的道侣们,欢笑之声不时从人群中传出。明天就是华山剑派一年一度的大会手,每年一到这个时日,哪怕远在数百里以外,行道的门下弟子,也都得如期赶回丈殊道…
  • 云梦巅峰
    筑梦巅峰小说
    南岭修仙界,宗门、修仙家族林立,实力强大的修士占据高阶灵脉福地,建立家族,宗门各种势力,实力弱者只能在残酷修仙界艰难生存。一个普通的小家族,在族人的努力下不断发展壮大,家族热血故事!这同样是一个小家族崛起故事!小白作者,若有不好各位读者见谅!努力改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