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云韶国】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第一嫁!
    天下第一嫁txt下载 典心
    她狠辣妖孽,凉薄无情,是人们口中恶名昭著的妖女。据说她以少男童贞为引修炼邪功,人人都欲置她于死地,人人都对她厌恶至极。他说:你还有贞洁吗?早八百年前就没有了吧,妖女!他说:即使我再钦佩你,我们也永远是敌人。即使不是敌人,也永远不会成为情人。他说:你该祈祷挽香无事,否则,我必将你碎尸万段。他…
  • 绝世倾狂:绝宠腹黑嫡公主
    小说《绝世倾狂:绝宠腹黑嫡公主》TXT百度云
    倾狂如她,宠妻如他。她是嚣张跋扈的小殿下,他是邪魅腹黑的摄政王。他对她一见倾心,再见钟情。某男:“女人,你记住。你生是本王的人,死,亦是本王的鬼。这辈子都被想逃离本王!”某女:“呃没想到王爷的口味这么重,连鬼都不放!”她说:“我若成佛,世间无魔;我若入魔,佛奈我何?”他却告诉她:“你若成佛…
  • 倾世绝宠:傲娇公主闹天下
    绝世公主倾天下
    某日,她悄悄地带着她的侍女“私奔”,结果阴差阳错成了泠家的大小姐。又莫名其妙地被某男看上了。某男:“女人,你记住。你生是本王的人,死,亦是本王的鬼。这辈子都被想逃离本王!”某女:“呃没想到王爷的口味这么重,连鬼都不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