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任少瑞】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巨龙
    重生我是巨龙
    推荐新书(随身带着众神国度)我就想好吃好喝,脱变成一条巨龙,回老家逛逛,冒充一下神龙,可这个世界总有那些魔法师跟我过不去。(现代文,小蛇成长为巨龙)
  • 随身带着众神国度
    随身带着众神世界
    这是一本关于主角创造一方世界,让神话与科技在自己世界,进行文明演变。同时也批量生产无穷神魔,征战万千世界,偶尔也卖卖神魔赚点外快的故事。总而言之,这是一本集创世、信仰、种族、万界为一体的世界进化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随身带着众神国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随身…
  • 红警之强势入侵
    红警之入侵异界
    红警之强势入侵无名小虫
  • 宅男变身以后
    男变身太后小说
    没啥说的,一个宅男变身前后的故事,一切以爽为主。无郁闷,无猥琐情节,偶尔带点小雷,偶想炸翻几条潜水的死鱼O(∩_∩)O~。【变身雷文,第一视角描述,不喜勿入。】【欢迎一切评论灌水,骂娘的,杀无赦!嘿嘿!】朋友的一个群拿来做书友群了:19782472【邪恶の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