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伊卡拉姆】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王之海上皇帝
    海贼王之海上皇帝小说
    穿越到海贼王世界,意外获得如意抽奖系统!三色霸气,海军六式,恶魔果实,各种名刀,等等,无限抽!战国:”你竟然破了我的佛之金身!“卡普:”我的铁拳竟然伤不到你!“黄猿:”你竟然可以限制我的光速!“香克斯:”世界的平衡秩序将要被你打破了!“麦克:”我就是来终结大海贼时代的!海上皇帝,我当定了!…
  • 海贼之大魔卡师
    海贼之大魔法师
    向蒙奇·D·多拉格普及社会主义,和娜美争夺海贼团财政大权,与路飞比赛谁才是大胃王。库洛来到了海贼王的世界,本想本本分分地过自己的小日子,但是既然身处这波澜壮阔的大航海时代,躁动不安的心又怎么会寂静下来。
  • 海贼牌皇
    海贼牌皇5200
    左脚拌右脚,肉穿海贼王。好死不死,还砸在了路飞的船上。“我的天,这种作死光环的主角,必须划清界限啊喂!”“卧槽,我被海军悬赏了!!”“恩?这个是决斗之城的决斗盘?哇,我可以收集卡牌耶!!!”五个怪兽召唤位,可以同时拥有五颗恶魔果实能力,再辅佐各种魔法、陷阱、技能卡牌。“这个扭曲的世界,就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