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伍文】的小说是什么?
  • 霹雳咱家不差钱
    一个大衰哥
    有人问:华丽无双的疏楼龙宿是怎样练成的呢?某人答:当然是我,还是我。有人接着问“”哦⊙?⊙,有证据吗?某人接着答:他从我肚子爬出,算不算?有人鄙夷地问:你如此粗俗不堪,怎可能——某人轻蔑地答:啊呸,儿都不嫌母丑,你个头顶冒烟脚上长脓的二五仔,一大把年纪没人要,是注定的这是一个儒门龙首在穿越…
  • 老衲还年轻
    老衲还年轻女主推倒
    当伍文定被几百年前的高僧灌顶了以后,他应该做什么呢?他可以叱咤球坛,篮球足球样样行;可是他只是去场上遛了个圈。他可以笑傲商海,财源滚滚而来;可是他宁愿把钱都送人。他可以拳打天下,无人能敌;可是他从不动手伤人,累趴下最好他觉得做再多事情,也不过是回归到生活中来,所以还是过好自己最简单的生活陶…
  • 纵横四海:一个华工的美国传奇
    小说纵横四海一个华工的美国传奇
    该书根据真人真事创作,描写了早期华工在美国的经历,以及为美国开发建设做出的贡献。主人公丁龙从美国最底层走向上层,为华人正名的同时,不忘让中国文化走向世界,捐献自己一生全部的积蓄倡建哥伦比亚“丁龙讲座”(东亚系前身)。让世界了解中国文化,展现了华人在海外的文化担当。丁龙讲座此后影响了胡适、钱…
  • 极品司机
    小说《极品司机》TXT百度云
    《极品司机》全集 作者:水煮排骨 做校车司机的唐小白意外获得了外星文明的传承,传承包罗万象。于是,他用超前知识开办科技公司,用赌术赢钞票,更重要的是,他用日进千里的武学调戏龙组。 第一章给姐飙起来 星城岳麓区,湖师大校门口,笔直地挺着一辆白色的考斯特。 唐小白双眼猩红,魂不守舍地瞄了…
  • 明土新月
    男主女主是岳炎,伍文定,朱厚照的小说是什么
    大明弘治十七年,苏州府日月双悬!岳炎穿越而来,却遇上一身麻烦:父亲入狱待斩、母亲为奴、姐姐入教坊司、自己也将被发配不毛之地,还被人“文字游戏”欠下高额外债。一盘死局,如何扭转乾坤?并开创大明的商业帝国、权力巅峰、军事疆域和思想光辉?天下财富尽在我手,大明帝相皆出我门。天不生岳炎,万古如长夜…
  • 廉价的幸福
    幸福的代价 是xìng命的孤单
    真是奇怪,看来这个婧婧与我关系真是不平常,我如何就想不起她来呢?车祸后,我乃至连小时刻隔壁邻居表哥的妹妹的女儿养的那只花猫的名字都记得,照理说失忆太不该了呀。婧婧说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就没理由记不起她..
  • 做手术成世界首富
    '西南周容省最为贫困的阳永市中最贫困的平州县中最贫困的永定乡。今天是永定乡赶集的日子。镇上唯一一条省
    卫乐天是个穷困的乡村医生,却突然开启了医学金手指,只要治病救人就能获得超神奖励!叮~发现lv99级肝癌怪一只,建议实施肝叶切除术。手起刀落,成为首富。
  • 极品司机
    极品超能司机小说
    给一大群美女做校车司机的唐小白意外获得了外星文明的传承,传承包罗万象。于是,他用超前知识开办科技公司,用赌术赢钞票,用车技赢美女,更重要的是,他用日进千里的武学调戏龙组。
  • 绝影灵侠传
    清晨时分,浓雾弥漫山间。(Www.K6uk.Com)层层雾气随呼啸山风自陡峭崖壁滚滚而下,如奔流般越
    跃马山河远,江湖我独行。龙隐孤城碧血凝,神飞天外起铮兵。江湖路远人还远,赤子心平事未平。残剑叹,泪弦听。御风追影向山行。引刀对面身无二,刺破穹庐意更惊。这正是,镜里孤魂空吹角,梦入灵机未无忧。任我闲情乱煮酒,唱一曲悠悠少年游。
  • 老千保母
    小说《老千保mǔ》TXT百度云
    《老千保母》(太子帮之大太子系列) 作者:倌琯 书籍简介: 为了摆脱青梅竹马的纠缠,她不惜在PUB钓男人, 可,被她相中的他,居然唤她“小纯洁”, 简直就是看她不起,下次肯定穿个皮衣皮裤辣死他, 更气煞人的是,听到她崇高的志愿太妹头头, 他竟说自己是太子和她相互辉映,真是狗屁一堆, 怎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