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伟龙】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弄潮儿
    重生之官场弄潮儿
    本书简介:80年的猴票,五年涨百倍,十年涨千倍,十五年涨万倍,三十年涨十万倍,重生了,怎么可以错过这个机会;八十年代中后期,国内有很多企业进行股份制改革,公开发行股票,其中一部分企业后来成为上市公司,股价上涨十倍,百倍,千倍,能赚钱的投资,可不能放过;92年,第一代股票认购证发行,认购证等…
  • 日常系祖宗
    男主女主是方大国,方明,伟龙的小说是什么
    恭喜您获得“日常系祖宗”系统!等等,先别急这高兴——叮!您的家族成员报告生成完毕!【大儿子方大国继承了你遗留的家族企业伟龙食品厂,但可惜目前正处于倒闭边缘,且已产生大量负债....】【女儿方美丽依旧在娱乐圈混迹,但今年已经三十五岁了,如今就连宫女丫鬟之类的角色也接不到了,目前即将被经纪公司…
  • 全球首富:开局忽悠兄弟卖辣条!
    男主女主是张宇,赵大柱,万鹏的小说是什么
    1990年下旬,南都,重生回来的张宇从卖辣条开始重启人生。李大爷:小伙子,你要不要开维修店?要的话我把市中心的商铺给你,免三个月租金。张宇:谢谢大爷,我暂时不考虑开维修店,我要开工厂!万鹏:宇哥,这厂子真是你家的?张宇:对,就是我家的,你只要提供大豆就行。赵大柱:若不是亲眼所见,我还以为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