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伯尘】的小说是什么?
  • 拉个鬼仙做良人
    公元1518年,明武宗正德十三年。一个盛夏日,雨湖上有位不住叹气的渔翁,手中的渔网里,除了一块大石头
    你相信感情可以穿越千百年而不灭不变吗?一株受天庭委派下界创下功德的瑞香花,完成任务在凡间修养时,偶遇一对神通和身世了得的神仙眷侣,男仙是盘古大帝的眼睫化身,女仙是后土娘娘留在世间最后一道身影的化身。瑞香仙子对男仙动了情,迷了心,招来杀身之祸。三仙全受到天罚,各自流放到不同地方。七世轮回之后…
  • 仙朝帝师(今夕)
    小说《仙朝帝师(今夕)》TXT百度云
    《仙朝帝师》作者:今夕何夕!内容简介:仙人死绝,传承凋零,仅余一部修行秘籍却被大匡诸侯、世家所持。从圆井村走出的小仆僮,懵懵懂懂的踏足暗流涌动的琉国京城和戏文里老生常谈的一般,不过又是一段狗血传奇的开场,可当他终于登阁望云,蓦然回首,却发现自己只是无数传奇中的一段罢了。如此,是随波逐流,还…
  • 仙朝帝师
    小说《仙朝帝师》TXT百度云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仙朝帝师》 作者:今夕何夕! 内容简介: 仙人死绝,传承凋零,仅余一部修行秘籍却被大匡诸侯、世家所持。 从圆井村走出的小仆僮,懵懵懂懂的踏足暗流涌动的琉国京城和戏文里老生常谈的一般,不过又是一段狗血传奇的开场,可当他终于登阁望云,蓦然回首,却发现自己…
  • 仙朝帝师
    帝朝仙师txt
    仙人死绝,传承凋零,仅余一部修行秘籍却被大匡诸侯、世家所持。从圆井村走出的小仆僮,懵懵懂懂的踏足暗流涌动的琉国京城......当他终于登阁望云,蓦然回首,却发现自己只是无数传奇中的一段罢了。如此,是随波逐流,还是脱颖而出?且看平凡少年的修仙旅程,一代天帝之师的传奇之路。第一章:好戏开锣公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