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但卡尔】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王之三目邪君
    小说《海贼王之三目邪君》TXT下载
    重生穿越,来到了海贼王,竟然还成为了四皇夏洛特.玲玲的第四十一个儿子?还是布琳的双胞胎哥哥?路人甲:“三只眼的怪物去死吧!”主角(第三只眼变成圈圈眼):“你是我最卑微的仆人。”路人甲(被催眠):“是的,我最尊敬的主人”
  • 圣法之巅:纪元
    莱恩罗纳德《圣法之巅:纪元》
    没有胜利,只有无尽的黑暗与毁灭没有失败,只有失望的深渊与堕落一位年轻少年,为永无黑夜带来黎明的曙光一柄至高权杖,为整个世界带来无数的向往诸神争霸,屠尽灭世风波烈火焚烧,燃起灭世之源!魔法与剑刃的较量,神明与恶魔的博弈;神与魔之间的战争,必将燃起弑神辉煌!
  • 英雄联盟:儒雅随和祖安人
    卡尔波卡《英雄联盟:儒雅随和祖安人》
    比尔吉沃特的海上皇帝尸沉海底,那个红色大波浪的小妞也还没坐稳王座。皮尔特沃夫和祖安的矛盾仍在发酵,议会所谓的进步之光至今也没能照进黑巷里。海克斯宝石浸泡在微光里,闪着蓝色的光。德玛西亚老爷们稳坐高台,根本不管那场弑君的叛乱是否平息。恕瑞玛的黄沙渐起,暗影岛的黑雾愈浓。艾欧尼亚绽灵节的光鲜之…
  • 摄殓:你的血很甜
    你是血很甜大结局
    被驱逐的血族公爵×学艺不精血猎,本应是血海仇深的两人,却在日日夜夜的相处中心生情愫。处于同样境地的两人心心相惜,互相救赎的故事。
  • 鸟类社会
    社会类gl小说
    人类有什么了不起!有翅膀吗?鸟类就会飞!凭什么就不能统治星球!于是,我们就看到了一个被鸟类统治着的人类原始社会当现代男人被女野人爱上之后,才会知道原始女人太缠人据说,所有男人都有一个帝王梦,执掌生杀大权,三宫六院,万千女人梦想着被临幸
  • 第五人格—殓香:我的男友是布偶
    第五人格—殓香:我的男友是布偶
    (这是短篇)这本是原创,如果有差不多的风格直接举报【鹿呜】星天鹿满满,海疷鸣长啸我的男友居然是布偶?!!还是第五人格的入殓师?怎么办!!!(......
  • 我养了只吸血鬼
    小说《我养了只吸血鬼》TXT百度云
    卡尔(驱魔人)捡到了只小吸血鬼(伊莱小老虎)来收养而发生的事情。不喜勿喷,谢谢!
  • 我的病娇男友
    我的病娇男友
    酥皮VIP完结 简介: “小狐狸精,撩了还想跑?”病娇男友一拥而上,将戚落团团围住。 戚落绑定了个不靠谱的系统,在经历诸多世界后进入最后一个世界,身份是个匹配不上任何人的小omega,被家族嫌弃,第二次在众人跟前开启匹配之后,连续匹配了世界级的六个病娇大佬。 他游走在危险的边缘,装出不…
  • 我的病娇男友
    我的病娇男友
    酥皮VIP完结 “小狐狸精,撩了还想跑?”病娇男友一拥而上,将戚落团团围住。 戚落绑定了个不靠谱的系统,在经历诸多世界后进入最后一个世界,身份是个匹配不上任何人的小omega,被家族嫌弃,第二次在众人跟前开启匹配之后,连续匹配了世界级的六个病娇大佬。 他游走在危险的边缘,装出不同的个性迎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