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何彩凤】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我带着千亿物资在古代逃荒
    我带着千亿特资在古代逃荒
    【逃荒日常+美食+种田经商】前一秒还在末世杀丧尸,后一秒就穿越到了古代逃荒路上。但是囤满物资的空间在手,顾安然表示别慌!逃荒路上面黄肌瘦?缺衣少食?那都是不存在的!人美路子野的顾安然左手空间,右手异能,一路逃荒种田,发家致富。还顺手捡了两个奶甜奶甜哒小崽崽,收获一众迷弟迷妹,更是逃荒村民人…
  • 我的相公是英雄
    我的相公是英雄
    我的相公是英雄 大理皇朝,太平盛世时期,理应是国泰民安、百姓安居乐业,可惜的是江湖却不太平静,原因在于邪魔歪道横行,其中又以毒门派为首,用各种人为的毒物荼毒名门正派与善良百姓。 这种情况搞得百姓怨声载道,可是就算大理皇朝派人出来处理,也都锻羽而归,甚至身中毒害而无法解。 于是,英雄大…
  • 我的相公是英雄
    我的相公是英雄
    《我的相公是英雄》完结 作者:茱倩 他眼底倏地燃起熊熊火焰,企图如此的明显,让贺小蝶很快的就明白他想要做什么,还来不及开口抗拒,他就早一步封住她的唇,不顾众人异样的眼光,肆无忌惮的将她抱进客栈的房间。 「小蝶儿,我会很乐意的用实际行动告诉你,我有多爱你」他压在她的身上,以肢体行动慢慢的…
  • 完封女王
    完封女王微盘
    如果说女人都像猫,她就是头狡猾的小母狮,当个律师也能四处惹麻烦,为了维持她的正义游走黑白两道,视危险如无物,最爱往死路里头钻,骄蛮又骄傲的她,丝毫不把身旁人的担忧当回事,她有恃无恐,因为天塌下来有他担他真的没想过要逃?坦白说,有,但这女人宠男人的方式,会让人深深耽溺──藉逼他煮宵夜给她吃的…
  • 浅吻
    浅吻
    《浅吻》(全集完) 作者:砚小七 这是一个有些漫长,有些纠结,又有些味道的故事。如果你够耐心,就听我细细道来,我会讲得很认真,很认真。几个浅浅的吻,印在这个故事里,每多一次,爱情就滋长几分,直到最后枝繁叶茂,开花结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