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何泰】的小说是什么?
  • 怪兽天敌
    天池怪shòu
    地球大变,动物成了怪兽,人类堕入食物链,猎者与被狩猎者的身份不断的替换。(正常版)数百年之后,许凡出现在这个世界,为何从天才之位上落下,身世甚至扑朔迷离,而且从此在这条不归路之上越走越远。(怪异版)怪兽:“你别过来,再过来我跳下去了。”许凡:“嘿嘿嘿,别动,让我好好的分解你,果子快熟了别动…
  • 流年岁月那些事
    岁月那些事
    富商的千金大小姐,小的时候母亲被害,她不幸流落它乡,成人后回到了母亲被害的家中,开始了漫长的复仇。她,刚踏上久违的土地,就惹上了大麻烦,这一惹便是一生,阴魂不散!
  • 枭起传
    男主女主是李永仲,李永伯,陈显达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场明末乱世盐商之子的逆袭之旅。“我是老头正牌的长房嫡子!他李永仲算什么?”“他算什么人物?陈千户的女婿,一个盐贩子!你看他那个样子,干巴筋瘦,带什么兵?打甚么仗?”这是逆流之人的挣命之旅。“我全家除我一个光身子,全都死绝了。我却不愿意死,我怕死!我想活!”“我是盐贩子,你们是挑水力工…
  • 空间重生之灵女崛起
    空间重生之灵女崛起
    前世的时觅火,爱他爱的很深,却又一门心思的躲着他,以至于生生地错过了那个爱她很深的男人。重生后的时觅火,以为只会和他一辈子幸福的生活,却多了一个空间器灵。本以为就这样平淡又幸福的生活一辈子,却不想,走向了修真的崛起道路。当时觅火站在人生的顶峰后,看着追随她身后的伙伴、亲人,还有那个默默一直…
  • 解救我的三万亿
    黑暗,黑暗,无尽的黑暗。“哗~”就像jī仔刚破壳,又如刚出生的婴儿见到这世间第一缕光似的。钱进,此刻就
    钱进,一个下海拍片的三流小导演,因为一场仙人跳的局,人生反转。他将面对一项项奇葩的挑战。而挑战成功将能继承三万亿!为了人生能够反转走上巅峰,钱进开始了一段解救自己三万亿的旅程。
  • 学院超级修仙狂少
    超级修仙学院免费阅读全本
    他是修仙大陆上万年一遇的修炼奇才,被无数修士认为是唯一可能突破到传说中的真仙境的修士,但可惜的是,他也在冲击真仙境时失败陨落了。但他的故事却还未结束,因为他重生回到了少年时代,属于他的传奇,才刚刚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学院超级修仙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妲己是只公狐狸
    妲己养成记狐狸
    咳咳谢谢大家的支持,打一下广告:新文《捡到一只小白喵》尤君泽一直觉得自己只是顺手捡了只猫回去而已,大不了当个快乐的铲屎官,然而,他的日常却是......‘天啊,我的猫上厕所会冲水!它是成精了吗?’‘orz,我的猫趁我不在家的时候偷吃我的薯片喝我的可乐还霸占我的枕头看我的电视......’‘…
  • 妲己是只公狐狸
    小说《[腐书]妲己是只公狐狸》TXT百度云
    《妲己是只公狐狸》六月七星咳咳谢谢大家的支持,打一下广告:新文《捡到一只小白喵》尤君泽一直觉得自己只是顺手捡了只猫回去而已,大不了当个快乐的铲屎官,然而,他的日常却是......‘天啊,我的猫上厕所会冲水!它是成精了吗?’‘orz,我的猫趁我不在家的时候偷吃我的薯片喝我的可乐还霸占我的枕头…
  • 妲己是只公狐狸 完结+番外
    小说《妲己是只公狐狸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妲己是只公狐狸》六月七星 咳咳 谢谢大家的支持,打一下广告:新文《捡到一只小白喵》 尤君泽一直觉得自己只是顺手捡了只猫回去而已,大不了当个快乐的铲屎官,然而,他的日常却是 ‘天啊,我的猫上厕所会冲水!它是成精了吗?’ ‘orz,我的猫趁我不在家的时候偷吃我的薯片喝我的可乐还霸占我的枕头看…
  • 将军莫急:夫人打个底
    “啪”谢绮烟猛地从大红sè的喜服里伸出白净的小手拍在桌面,另一只手使出蛮劲一把将那正在替她上妆的妆娘推
    A站美妆区TOP1博主,撕x区的常客。某天,她穿越到了化妆品匮乏的风国。还要被迫嫁给传闻中英勇善战但面容可怖的大将军冲喜!谢绮烟一拍桌子:“眼影眼线睫毛稿、粉底修容眼影盘,通通给我造起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