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何洛云】的小说是什么?
  • 从超级兵开始无敌
    顾然萧白《从超级兵开始无敌》
    一个神奇的世界,人类觉醒的神魂竟然是王者荣耀中的英雄。“哈哈,你知道吗?他觉醒的神魂宫本武藏可是号称超级兵的最弱神魂!”“哼哼,弱鸡宫本,我的神魂李白可以让你一只手。”顾然看着眼前这些嘲讽自己的人,嘴角一歪!看不起超级兵?反正我无敌,你们随意,一起上吧,我赶时间。我的几位辅助妹妹还在等着我…
  • 缘念|作者:菲梦
    缘念|作者:菲梦
    缘念 作者:菲梦 楔子 江湖传说,当今世上有一宝盒取名曰乾坤,谁人得之并能解开当中秘密,则能成为世上最富有的人,至于盒中之秘密,至今尚未有人能解出。此盒四平八稳,根本不知道从何入手去打开它。并非说世人皆庸碌之辈,但凡见过此盒之人都说此盒材质特殊,又不知道当中藏着什么秘密,强行打开只会破…
  • 色字头上一把刀(下)by冰蓝镜影
    毓官善若水《sè字头上一把刀(下)by冰蓝镜影》
    第三十六章鄞都有人说,一国是否富有,完全体现于天子之城的奢华程度。刚进鄞都,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生机勃勃。这生机不仅是那些摊贩的吆喝和街头的人潮涌动。糖炒栗子是练铁砂掌的,铁匠是左右开工一次打两把兵器的,风筝是用轻功踩着屋檐放的,卖梳簪的婆婆一双无影手几个来回就挽好一个繁复的发髻,客栈的店小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