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余子默】的小说是什么?
  • 盛娶天后之Boss太毒舌
    盛娶天后之Boss太毒舌
    盛娶天后之Boss太毒舌 作者:蔡琰 内容介绍: 【本文一对一宠文、爽文、双C,欢迎跳坑】 上一世,曾许诺的爸爸因为贪污受贿被叛了刑,妈妈身体不堪重负,进了重症监护室,就连男朋友也跟自己闺密好上了。 这双重打压下,曾许诺自杀在浴室。 再来一世,爸爸一心为公,妈妈身体棒棒哒。 爱情上,她选…
  • 名门娇宠:替身大佬超神秘
    名门娇宠:替身大佬超神秘
    富豪谢清晖车祸去世,妻子洛念继承百亿遗产,成为新安市女首富。商业联姻的表象下,是洛念的情深无悔,她甚至四处搜罗与谢清晖长相相似的人作为替身,被戏称为“集邮公主”。遇到齐昭的时候,洛念只当他是个平平无奇的小员工。一纸契约,齐昭成了洛念先夫的替身,之一。后来,之一变成唯一,替身变成真爱。而曾经…
  • 盛娶天后之Boss太毒舌
    唐君昊李佳宁《盛娶天后之Boss太毒舌》
    【本文一对一宠文、爽文、双C,欢迎跳坑】上一世,曾许诺的爸爸因为贪污受贿被叛了刑,妈妈身体不堪重负,进了重症监护室,就连男朋友也跟自己闺密好上了。这双重打压下,曾许诺自杀在浴室。再来一世,爸爸一心为公,妈妈身体棒棒哒。爱情上,她选择了前世默默守护她十年的男人,却不想,她防火防盗还是防不了闺…
  • 蜀山劫
    蜀山劫 小说
    神是什么,魔又是什么。小人物,大人物。蜀山之劫,人界之劫。谁又才是救世主。修行等级划分:丹心境,还神境,三千境,天元境,神境,道境新书求支持神是什么,魔又是什么。小人物,大人物。蜀山之劫,人界之劫。谁又才是救世主。修行等级划分:丹心境,还神境,三千境,天元境,神境,道境新书求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