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保卢斯】的小说是什么?
  • 端倪之齿芒初露
    初露端倪池中
    它是一个具有强大力量的种族。它与另一个种族斗争了数千年。相传全世界的族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祖先。他就是埃拉多斯(希腊古称)阿卡迪亚的国王Lycaon(莱卡翁)。世人冠以他的后代一个学名——lycanthrope。也许你对它的另一个名字比较熟悉。那就是werewolf(狼人)。白课题是东点大学的…
  • 罗马雄鹰
    罗鹰小说
    当那嘹亮的号声响起,国家的英雄再次归来;第九军团将兵进罗马混乱的城市重回安定;他们曾一起见证了那个被赞美为神的男人,辉煌而荣耀的时刻,又见证了那身覆白巾的尸体在烈焰中火化。那时保卢斯握紧屋大维的手说:“我永远不会把剑刺向自己的朋友与战友。”而后来拥有了奥古斯都之名的屋大维·凯撒说:“我一生…
  • 粉红色的万字旗(二战bl同人)
    小说《粉红sè的万字旗(二战bl同人)》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粉红色的万字旗(二战bl同人)作者:易水莲花埃尔温·隆美尔1936年9月的一天,这天的天气不是很好,气压比较低,这让不少坐在办公室里的人感到无比郁闷。窗外阴沉沉的,好像在酝酿一场迟来的暴风雨,几棵脆弱的小树在风中摇曳不定,似乎对未来的风雨不堪承受。…
  • [二战]粉红色的万字旗 完结+番外
    [二战]粉红sè的万字旗 完结+番外
    粉红色的万字旗(二战bl同人) 作者:易水莲花 埃尔温·隆美尔 1936年9月的一天,这天的天气不是很好,气压比较低,这让不少坐在办公室里的人感到无比郁闷。窗外阴沉沉的,好像在酝酿一场迟来的暴风雨,几棵脆弱的小树在风中摇曳不定,似乎对未来的风雨不堪承受。越是这样迟来的暴风雨越是会带来超乎…
  • 血染的冬天-斯大林格勒大会战
    决战斯大林格勒 小说
    血染的冬天—斯大林格勒大会战第一章柏林的阴谋1.面对残雪,希特勒突然头晕目眩1942年2月的腊斯登堡,寒风凛冽,惨淡凄凉。这里是第三帝国的战时大本营,它位于柏林东北方向400英里,代号“狼穴”。那一天凌晨4点,“狼穴”主人阿道夫·希特勒仍然毫无睡意,他离开一间间混凝上构成的暗堡,带着他的法…
  • 血染的冬天-斯大林格勒大会战
    血染的冬天-斯大林格勒大会战
    【历史】血染的冬天—斯大林格勒大会战 作者:柏林[TXT]
  • 罗马时代混迹
    小说《罗马时代混迹》TXT下载
    穿越到罗马时代,如何慢慢混迹,种田,打仗,双管齐下!
  • 苏德战争
    小说 苏德战争
    《苏德战争19411945》作者:[英]艾伯特·西顿1940年,当阿道夫·希特勒决心要把苏联作为政治和军事因素从欧洲清除掉的时候,他曾设想在一次为期十周的夏季决战中将它一举灭亡。这场决战,从欧洲迅即蔓延为世界大战,成为近代战争史上最凶残、最野蛮的一次。很难设想在文明民族之间所进行的战争,竟…
  • 崔可夫元帅战争回忆录
    有声小说元帅回忆录
    作者:[苏]B·A·崔可夫【】译者的话本书作者B·A·崔可夫(1900—1982)是苏联军事家、苏联元帅、两次苏联英雄。1918年参加苏军,毕业于莫斯科军事教官训练班、伏龙芝军事学院等。1929—1932年任红旗远东特别集团军司令部处长。1938年任步兵第五军军长和第四集团军司令员,指挥集…
  • 崔可夫元帅战争回忆录
    崔可夫元帅战争回忆录
    崔可夫元帅战争回忆录 译者的话 本书作者B·A·崔可夫(1900—1982)是苏联军事家、苏联元帅、两次苏联英雄。1918年参加苏军,毕业于莫斯科军事教官训练班、伏龙芝军事学院等。1929—1932年任红旗远东特别集团军司令部处长。1938年任步兵第五军军长和第四集团军司令员,指挥集团军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