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傅云涛】的小说是什么?
  • 帝国巨星
    帝国巨星小说起点
    廖远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从最初的茫然到最后的坚定,骨子里对音乐的热爱,让他走上了一条成为大钢琴家的道路。多瑙河畔响起他的乐曲。大剧院里魅影重重,掌声不断。伊丽莎白女王亲自为他加冕王冠。人生再一次抵达巅峰,一部新的电影,却让一切回到原点。“终是庄周梦了蝶,你是恩赐也是劫。”
  • 俏皮王妃酷王爷
    俏皮王妃酷王爷
    《俏皮王妃酷王爷》作者:如雪(潇湘完结VIP含番外和续篇) 内容简介: 哈哈!古代十日游?居然有机会亲眼见证,亲身体验笔下女主那风光无限的穿越生活?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这勾魂摄魄的大诱惑,怎么不让我如获至宝,欣喜若狂?机会稍纵即逝,管它是不是愚人节的恶搞,先跟着这只笨鸟飞了再说! 法…
  • 如雪俏皮王妃酷王爷[穿越时空](不错!完结含番外和续篇)
    君默言林书桐《如雪俏皮王妃酷王爷[穿越时空](不错!完结含番外和续篇)》
    [穿越时空]《俏皮王妃酷王爷》作者:如雪(v文完结含番外和续篇)【内容简介】哈哈!古代十日游?居然有机会亲眼见证,亲身体验笔下女主那风光无限的穿越生活?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这勾魂摄魄的大诱惑,怎么不让我如获至宝,欣喜若狂?机会稍纵即逝,管它是不是愚人节的恶搞,先跟着这只笨鸟飞了再说!法力不…
  • 极宠萌妻:总裁咱们走着瞧
    极宠萌妻:总裁咱们走着瞧
    某人看着桃色杂志上自己的果照封面,震耳欲聋的吼声响彻整栋大楼:“就算掘地三尺,把整个N城给翻过来,也要把那不知死活的丫头骗子给我揪出来!”第一次见面:她如恶魔降临,满脸恶意的用垃圾筒将他生生砸晕,趁着他晕迷不醒,将他带到一家三无小宾馆做出羞羞的事后在逃之夭夭第二次见面:她将他剥得精光绑成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