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傅北寒】的小说是什么?
  • 恰似骄阳遇皎月
    恰似冷暖遇骄阳
    所有人都说,陌小暖欠孟若欣,欠孟家,连傅北城也这么认为。陌小暖冷然,她这辈子唯一亏欠的人,只有傅北城,可,她只有一颗心脏,给了孟若欣,她怎么办?
  • 离婚后,妈咪马甲飒爆了
    小说《离婚后,妈咪马甲飒爆了》TXT下载
    关于离婚后,妈咪马甲飒爆了:被迫替嫁,协议离婚,大肚临产的她被同父异母的妹妹害的差点没了命,一场场阴谋浮出水面······五年后,她强势归来,马甲掉不停,天才宝贝助攻,不停虐渣,疯狂打脸。高冷总裁不近女色?不存在的,开启慢慢追妻路··················五年后。“我的老大啊,您…
  • 快穿:万人迷宿主深陷修罗场
    小说《快穿:万人迷宿主深陷修罗场》TXT下载
    【万人迷+修罗场+V切片男主】秦淮这辈子都没想过自己车祸死亡以后,还能有重来一次的机会。为了把握这次机会,秦淮开始兢兢业业的维持人设,为了获得好感值,开始攻略一个又一个的反派。只是某一天,画风突变。第一个世界:嘴硬心软傲娇丈夫跪在他坟墓前痛哭流涕:“淮淮,老公错了,你回来好不好?”看起来温…
  • 半生刺青难回首
    小说《半生刺青难回首》TXT下载
    十年真心,换来他的冷眼相待,七年深爱,他狠狠碾在脚底,不屑一顾。孩子因他而死,她失去半张脸,被关进疯人院三年,他说她恶毒她资助的女人横刀夺爱,抢走她的一切,害死她的孩子,逼她退无可退。夜色魅惑,她在他耳边轻语,“傅北寒,我们谁更残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