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傅御风】的小说是什么?
  • 替嫁娇妻,老公太甜宠
    替嫁娇妻 老公太强势
    一场阴谋,她被迫替嫁给双腿残废的他。他如神明拉她出黑暗,却又如恶魔推她入地狱。父母和爷爷惨死,温凉仿佛做了一场荒凉大梦,大梦醒来,周遭空空,一无所有,她大着肚子毅然远走他乡。五年后,她涅槃归来,藏锋芒,镀金身。“这一次,我要让你们血债血偿!”世人都说傅御风清冷高贵,虽然长了一张绝命诱惑的脸…
  • 吾妻大宗主
    吾妻by南大下载
    打怪、升级、炼丹、养宠,有个大宗主妻子就是方便。魔君六道还没动手,李修儒上前喊道“你可别欺负我,我打不过你,回头我就去找我大宗主妻子揍你。”鬼王饶是体力过人,飞奔那么远也有些气喘,李修儒忙上前招呼道“我刚把你养的妖牛宰了,尝尝这肉好不好吃。”四大国同时发布诏令,不准李修儒入境,李修儒城下破…
  • 契约情侣:征服男神带回家
    小说《生命有你才精彩》TXT下载
    云城大学毕业的陈雨馨,应聘繁星基金总经理陆天一的助理。第一天上班对总经理说陆总,兔子不吃窝边草,我看到网上好多人在讨论,某某老总请了一位助理,没过多久助理就给老总吃掉了。”陆天一我是矜持的男人。”男人却在心里说道欢迎窝边草随时把兔子干掉。腹黑的陆天一望着怀里的女孩说道兔子不吃窝边草,窝边草…
  • 撩火小午妻:吃定帝豪龙少
    撩火小午妻吃定豪龙少
    为了报答救命之恩,她以身相许,却不想,英雄救美的他居然夜夜对她展现英雄本色。“老婆,难道你不知道英雄本色?”“我我要离婚!”她奋起反抗,绝不就范,可是他一手遮天,不但不离婚还夜夜和她抵死缠绵..
  • 震惊!电竞男神竟是我初恋
    电竞男神竟是我初恋
    林裴高中时跟学校知名校霸谈了场恋爱,只可惜很快就分了手。他初恋退学,两个人再无联系。多年后,林老师晚自习前照常巡班,却偶然听到几个学生激烈讨论。“yanpei就是最吊的!他的bp绝对没问题!”“要是pei神没退役,这次冠军绝对还是我们的!”“pei神明明技术经验都还在,他如果复出多好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