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傅老】的小说是什么?
  • 我爱我家
    小说我爱我家章节
    作者:我爱我家第1集发挥余热(上)剧本版简介:傅老在单位彻底没事干了,决定在家主持工作,大干一场(客厅,一家刚吃完饭,圆圆打开电视,志国上)圆圆:爸,动画片儿哪频道啊?志国:看哪门子动画片呀看连续剧(两人争执不下)志新:(上)小张你这菜可咸点儿啊!小凡:二哥,你霸着鸡腿儿你一人吃你能不咸嘛…
  • 锦玉良缘作者:宛海(起点vip2013-3-30完结重生女强)
    锦玉良缘txt宛海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锦玉良缘>>正文第1章葬生崖底南唐秉承了科考入朝为官的制度,上到皇族贵亲,下至平民百姓,均需要参加科考,以科考的成绩来判断该人入驻何地,担当何职。及至此位新上任不到六年的君主,为了选拨出更多的人才,在今年再次加开了恩科。…
  • 福禄宝妻
    福禄宝妻百度云盘
    傅夷没能成为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姑娘于是,她学会了见一个爱一个!既然成不了盛世孤高的小白莲!那她就要成为调戏所有小娘子的小霸王!可当傅小恶霸遇见跟自己有婚约的霸王龙时“叔叔,你听我说!我,是一朵小白莲!”世子爷:“呵,可我才听你说,要送我一片青青草原?”傅夷:“那,可能我是野马”世子爷:“”T…
  • 一世锦绣
    男主女主是傅锦仪,谢氏,傅妙仪的小说是什么
    傅锦仪重生了。只是她总觉着,自己这复仇之路有点背。恶毒继母再过招,竟想将她送给那凶神恶煞的徐大将军做小妾。好不容易逃过一劫,一回头,传说中的徐大将军正笑得露出一口白牙。徐策:本将军不缺小妾,倒缺一房正室。傅锦仪:别杀我!我还想多活两年!眼看仇人一个接一个地下了地狱,傅锦仪却并不开心。因为被…
  • 夫人她持崽上岗秀翻全场
    “老公,我就是你的老pó,缘定三生如果不埋在一起,我都会炸尸起来爬向你的妻子!”“宝宝,快叫爸爸!他就
    傅少变了!从商场撒旦,一念之间足以半个A市震颤的人物,变成每天坚持跟自己的网红儿子搞互动?“辰宝,我们一起玩枕头大战,小朋友都很喜欢!”某小只:“你没长大吗?”“辰宝,吃冰淇......凌,妈咪生气你爹地顶着!”某小只:“男子汉不吃冰淇凌。”傅少目送往洗手间去的小背影:“那辰宝,那你先上厕…
  • 阁臣夫人日常
    小说《阁臣夫人日常》TXT百度云
    [古装言情]《阁臣夫人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此花与汝(晋江金牌推荐VIP) 晋江VIP20220508完结 总书评数:1881当前被收藏数:11951营养液数:1424文章积分:165,924,640 长宜自幼见惯了父母貌合神离,对情爱一事极为冷淡。 后来,母亲生前替她相…
  • 阁臣夫人日常 [强推]
    小说《阁臣夫人日常 [强推]》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508完结 总书评数:1881当前被收藏数:12038 长宜自幼见惯了父母貌合神离,对情爱一事极为冷淡。 后来,母亲生前替她相看的程公子又与庶妹有染,更让长宜心灰意冷。 嫁谁不是嫁,不如挑个名门望族,在人前显贵也好。 长宜未料徐衍会向父亲提亲,说要娶她为妻。 徐衍,字行…
  • 忠犬将军锦绣妻
    小说《忠quǎn将军锦绣妻》TXT百度云
    墨墨言情网VIP完结 推荐票322 傅锦仪重生了。 只是她总觉着,自己这复仇之路有点背。 恶毒继母再过招,竟想将她送给那凶神恶煞的徐大将军做小妾。 好不容易逃过一劫,一回头,传说中的徐大将军正笑得露出一口白牙。 徐策:本将军不缺小妾,倒缺一房正室。 傅锦仪:别杀我!我还想多活两年! 眼看仇…
  • 沁缘春
    漱湘小居小小的内室里,刘二太太端坐在,身后立着看不清神sè的兰溪。黄妈妈垂首,挨着兰溪后面站着,一副随
    最疼爱李沁的亲人一个个相继离去,唯一还在的亲爹又不在身边。寄住陈家,李沁觉得自己要好好想想往后的日子!
  • 阁臣夫人日常
    阁臣夫人日常番外篇全文免费阅读
    长宜自幼见惯了父母貌合神离,对情爱一事极为冷淡。后来,母亲生前替她相看的程公子又与庶妹有染,更让长宜心灰意冷。嫁谁不是嫁,不如挑个名门望族,在人前显贵也好。长宜未料徐衍会向父亲提亲,说要娶她为妻。徐衍,字行之,大兴徐家长房幼子,辛酉年进士。长宜想,此人天纵奇才,不过在翰林院短短几年,却已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