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傅芸】的小说是什么?
  • 如意芳霏之是你
    如意芳霏的原著小说是哪部
    一场大火,他和她没了相依为命的娘亲一段逃亡,他和她的命运紧紧交织在一起一份真心,他和她能否彼此珍惜一纸婚约,他和她相爱又相互隐瞒一个称呼,他......
  • 父女重生,我和渣爹一起报效国家
    “呜呜呜妈,你别死呀,妈”“呜呜呜”傅芸脑子嗡嗡的,浑身都是又冷又湿的感觉。一道撕心裂肺的哭声不断往
    (八零、系统、重生、空间、灵泉、锦鲤、报效国家)再睁眼,傅芸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到八二年妈死,爹亡,妹丢失的这一天。上辈子渣爹害得一家子没得好死。重活一世傅芸发誓要改变除了渣爹以外所有家人的命运。但却没想到酒鬼渣爹不仅好好活着,竟然还带着金手指来求原谅!不仅如此,竟然还跟她一样,暗戳戳地开始报…
  • 穿越后的锦绣人生
    女主苏锦绣穿越后生娃
    关于穿越后的锦绣人生:傅芸因一场车祸,穿越了。醒来后,她还叫傅芸,是广宁伯嫡女,遭继母陷害,被迫嫁给庆国公府的二公子为妻宋珩是庆国公府嫡系次子,得老太君疼爱,视若珍宝,惹来长兄忌恨,对其痛下杀手。他大难不死,历经劫难回到家中,竟然多了一位妻子
  • 檀健次:另一个世界
    另次世界小说
    【已参加话本杯,日更】[已签约,2022.5.10]每个不同的小世界,女主都与檀健次有关,但cp不一定是檀健次第一个世界:退休审神者“傅芸汐......
  • 我妈的宅女生活
    我妈的宅女生活
    我妈宅家十八年高脚杯里倒牛奶我妈出门带指虎力大能拔垂杨柳今日闻妈歌一曲谪居卧病浔阳城关于我妈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
  • 我见殿下少年时
    小说《[腐书]我见殿下少年时》TXT百度云
    高悦行在十六岁那年,嫁给了京中最炙手可热的襄王殿下。从此高悦行人生便像开了挂,顺风顺水,极尽恩宠,从闺阁千金,到正室王妃,再到尊荣无限的太子妃。襄王的身边除她之外,再无别的女人。烈火烹油,繁花似锦。但只有高悦行自己心里最清醒。襄王有一方绣着海棠花的帕子,揣在怀中多年从不离身,那是女孩子家的…
  • 穿越之双向救赎
    穿越AWM之救赎
    赵泳鑫,一个以一己之力成功将所有兄弟拖进火葬场的男人——————赵泳鑫:(ˉ▽ ̄~)切~~,一个女人而已,只是利用利用赵泳鑫:老婆,老婆,我......
  • 月华如水
    水月华小说
    青春飞扬的岁月里,我们还年轻,谁也不能给谁许诺一个天荒地老!曾华,从乡村走进城市,从校园踏入社会。为了能够顺利完成学业,以及谋求在城市狭缝中生存,他自强不息,历经挫折而不屈,屡遭坎坷而不馁,同时也演绎了一段段哀婉凄美的情感故事。或懵懂之恋,或倾心之恋,或不伦之恋,或生死之恋,爱情纠葛,错综…
  • 刺客夜盟
    刺客夜盟
    穿越到刺客的世界,却正是刺客的末日。我是一名悬赏十亿龙币的刺客,为着刺客联盟的复兴而奋斗青衣刺客(佩绿叶纹章):悬赏金1万龙币以内红裳刺客(佩红焰纹章):悬赏金1万龙币至100万龙币不等蓝袍刺客(佩蓝珠纹章):悬赏金100万龙币至1000万龙币不等夜月刺客(佩黑月纹章):悬赏金1000万龙…
  • 我见殿下少年时
    小说《我见殿下少年时》TXT百度云
    《我见殿下少年时》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605完结 总书评数:2281当前被收藏数:4532 高悦行在十六岁那年,嫁给了京中最炙手可热的襄王殿下。 从此高悦行人生便像开了挂,顺风顺水,极尽恩宠,从闺阁千金,到正室王妃,再到尊荣无限的太子妃。襄王的身边除她之外,再无别的女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