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傅诗诗】的小说是什么?
  • 无上神宫
    无上神王地宫
    上古洪荒,妖魔横行,生灵涂炭,民不聊生,遂天降神碑,分定乾坤,距今已过一万三千六百多年。\n时至今日,临渊大陆,万宗林立,武风盛行,但世人不知一场浩劫正在悄然迫近。\n随着不断追寻,一切谜团都将指向无上神宫。\n
  • 傅姿妍厉北辰
    傅北辰顾安妍小说免费阅读
    体检当日,傅姿妍惊喜怀孕,丈夫却被告知患有不育症。厉北辰捏住她的下颌,眼神骇人:“敢给我戴绿帽?找死。”傅姿妍知道,厉北辰并不爱她,他心中的白月光是她同父异母的妹妹—夏晚晴。丈夫的厌恶,婆婆的刁难,傅姿妍咬牙忍受。傅姿妍默默爱着厉北辰,换来的只是他一次次的冷漠和无情,直到她心灰意冷,从他的…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在线阅读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深爱锁婚:四爷追妻套路深
    秦月柔林辉《深爱锁婚:四爷追妻套路深》
    一场悔婚,让秦苒的人生陷入了低谷。意外遇上傅司爵,却是绝境逢生。此后他爱她宠她,视她如珍若宝。当她陷入这一场爱恋时才发现,这重重爱恋的背后,还夹杂着当年被她遗忘的过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