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光仙】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之长耳定光仙
    洪荒之长耳定光仙全本
    曾经有只兔子,他有一个响亮的名字——长耳定光仙,他演绎了许多传奇,他颠覆了上古洪荒。定光欢喜佛?老子要欢喜何须入佛?修个长生仙道,活个自在逍遥,那才是老子的奋斗目标。老子的口号是:谁敢让老子活的不快活,老子就让他没得活!新书《位面武侠神话》上传,书号2715779,欢迎大家多多捧场(下面有…
  • 师承元始:开局炼制开天神斧
    小说《师承元始:开局炼制开天神斧》TXT百度云
    番茄vip20220306完结 玄幻脑洞玄幻系统穿越洪荒 李潇穿越到弱肉强食的洪荒世界,成为一名卑微的后天人族。 为了能够活命,李潇前往昆仑山下拜师。 元始天尊设下炼器考验,恰此时李潇觉醒神级锻造系统,系统自主炼器一次。 开局,系统便炼制开天神斧。 六圣震惊,道祖亲临,天道颤粟。 一时之间…
  • 星战修真英雄
    小说《星战修真英雄》TXT百度云
    《星战修真英雄》完结 作者:西来 书籍介绍: 地球的遥远未来 外星球殖民的扩张 念能力的残废天才 被家族废弃的财团贵公子 如果修真的话,会怎么样? 这神奇的修真道路,是否仍然像几万年前那般艰险? 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的星战传奇!!
  • 灵界之新纪元
    男主女主是泰尔,圣米娅多,奥斯拉的小说是什么
    国内首部以国家为视角,多剧情发展路线,集科幻、玄幻、魔法、未来科技、西方神话为一体的史诗巨作。鲜血与荣耀、阴谋与革命、辉煌与战争交织的时代,魔法与科技成为宇宙的引导者宇宙是怎么诞生的?是谁创造了这些高度文明的国家?宇宙真实的历史是什么?白叶发现了宇宙中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ps:纯架空文,不喜…
  • 洪荒:开局让通天做选择题!
    小说《洪荒:开局让通天做选择题!》TXT百度云
    洪荒:开局让通天做选择题!林玄穿越洪荒,成为一名截教弟子。开局就把正准备去紫霄宫议封神的通天教主拉入系统空间做选择题。【封神量劫中,截教是否会覆灭?】A是B否通天教主笑了笑,本座截教
  • 通天偷看我日记,截教全员成圣了?
    东海,金鳌岛。作为圣人道场,此地无疑是洪荒之中,一大圣地。赵靖从朦朦胧胧之中睁开眼,打了个哈欠。“师
    赵靖穿越洪荒,成为了三霄的亲传弟子。封神即将到来之际,绑定了鸿蒙日记系统!书写日记,便可获得修为、宝物!本想苟到圣位,再出关横扫。那想到,通天竟然捡到了日记副本,可查看赵靖日记内容!从此封神彻底乱了套了!截教关闭山门,拒绝封神。【三霄潜力非凡,有封圣潜力】通天以截教全力培养之下,三霄竟然真…
  • 星战修真英雄
    星战修真英雄有声小说
    希望大家喜欢!我,遭遇种种古怪之事,还做了古怪的梦,谁能告诉我那是梦还是前世的回忆~爆笑N男+N女的宿舍不会平静~~极力推荐:小女子穿越奇遇记:我是宫主[雪]穿越时空:魔力RAINBOW[冰]敬请期待:我是丑女:请爱神出山[冰]
  • [洪荒封神]我是教主的娇花
    灵蘅嘉柔《[洪荒封神]我是教主的娇花》
    上古洪荒时代,相传十二品灭世黑莲坠入黑暗之渊,身染暴虐气息,花开之日,便是灭世之时...某一日,通天教主摘走了这朵花。谁能料到,传说中凶残至极的灭世黑莲,竟是个娇软可爱的小姑娘。不过,有一点没说错:小姑娘神法无边,不是上天捉凤,就是下海撕龙。三界苦不堪言,只盼望教主赶紧抱走他的娇花~CP通…
  • [洪荒封神]我是教主的娇花
    小说《[洪荒封神]我是教主的娇花》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6.2完结 总书评数:198当前被收藏数:1278 上古洪荒时代,相传十二品灭世黑莲坠入黑暗之渊,身染暴虐气息,花开之日,便是灭世之时... 某一日,通天教主摘走了这朵花。 谁能料到,传说中凶残至极的灭世黑莲,竟是个娇软可爱的小姑娘。 不过,有一点没说错:小姑娘神法无边…
  • 洪荒:疯了吧,大师兄平平无奇?
    小说《洪荒:疯了吧,大师兄平平无奇?》TXT百度云
    番茄vip20220109完结 玄幻脑洞玄幻系统穿越洪荒 穿越洪荒,顾长生成为了截教大师兄。 却觉醒了不修炼就能成圣系统! 只要持续不修炼,修身养性,就能通过漫长时间的积累成为圣人。 顾长生:有这好事,还修炼个球? 于是,截教多了一位没有修为,天天无所事事的平平无奇大师兄。 但谁也不知道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