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克利夫】的小说是什么?
  • 云上法师(幻想)
    幻想云
    作者:幻想三源色两千年前,洪水肆虐,幸存下来的人们向神祈祷,神便将大陆的三分之一从海面升起,直达无尽云海之上“正是那段失去施法能力的日子让我理解了法师的存在意义,”讲台上,约翰·歌特侃侃而谈,非常欣赏听众们全神贯注的表情,“对于一位真正的法师而言,丧失施法能力并不是生活的结束,而是一个新的…
  • 云上法师
    虚云法师全集
    两千年前,洪水肆虐,幸存下来的人们向神祈祷,神便将大陆的三分之一从海面升起,直达无尽云海之上“正是那段失去施法能力的日子让我理解了法师的存在意义,”讲台上,约翰·歌特侃侃而谈,非常欣赏听众们全神贯注的表情,“对于一位真正的法师而言,丧失施法能力并不是生活的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发生…
  • 云上法师
    云上法师
    《云上法师》全集 作者:幻想三源色 两千年前,洪水肆虐,幸存下来的人们向神祈祷,神便将大陆的三分之一从海面升起,直达无尽云海之上 “正是那段失去施法能力的日子让我理解了法师的存在意义,”讲台上,约翰·歌特侃侃而谈,非常欣赏听众们全神贯注的表情,“对于一位真正的法师而言,丧失施法能力并不是…
  • 小城风云
    小云小说在线免费阅读
    冷战结束了,大批冷战战士纷纷奉命退役。服役二十五年之久的美国中央情报局上校军官基思带着对美国政府的失望和厌恶离开了华盛顿,回到他的家久——大俄亥俄的小城斯潘塞,那儿,有他钟爱一生的女人安妮。安妮的丈夫克利夫是斯潘塞城的警长。这个色厉内荏的恶棍一面把安妮当个囚徒似的成天派人监视着,一面又在外…
  • 花都修神
    花都修神下载
    一介凡人李岳灵,机缘之下得到一枚神奇的戒指,从此踏上不平凡的修真之路。仙家法宝,任由我取;红尘美人,同升道侣。九转龙灵,自此驰骋于天!"
  • 药剂师by:乙竹
    迪恩罗昭《药剂师by:乙竹》
    药剂师BY:乙竹一迷雾之地已经走了很久,周围的景色还是一成不变,迪恩终於停了下来,老实说他有点绝望了。四周雾蒙蒙的,无论往那边走,目之所及都只是白茫茫一片。不知道这是哪,为什麽自己会在这,他只是直觉地想走出这里。至於走出这里以後要去哪,要做什麽也完全没有概念,而且现在那些也并不重要,因为可…
  • 狼军
    狼军txt下载
    灾难降临,战争突然来袭。一个原本和战争格格不入的人为了生存,为了保护心底那一丝柔情,他该何去何从?夜风:滚他娘的,如果你要杀我,那我就先杀了你!如果这个世界要毁灭我,那我就先毁灭这个世界。老子这20多年已经受够了鸟气,再惹我,小心老子翻脸不认人。每天中午12:30一章,晚上20:30一章!
  • 异界重生之亡灵女王
    异界重生之亡灵女王
    起点VIP20200713完结 255.26万字8.5万总推荐 系统:叮,恭喜您继承四座黑暗祭坛成为黑暗的主宰! 瑟蕾娅:啊? 系统:叮,已选取合适载体,正在植入... 瑟蕾娅:嗯? 系统:叮,您获得初始职业—血族女王(鲜血祭坛),获得基础建筑单位—血腥之井! 瑟蕾娅:请等一等! 系统;叮…
  • 唯一男性适格者
    唯一男xìng适格者类似小说
    为了对抗不停从异空间出现的未知生物‘使徒’,联邦政府成立了对‘使徒’特别作战部队。特别作战部队全员都是由一些和‘使徒’一样能力的战士组成的,而这些战士的代号名为‘潘多拉’。“神马!我可以成为潘多拉?”叶?布洛克一脸不可思议,“可是我是男的啊!”潘多拉的适格者只能是女性,但是某一天一位去找自…
  • 闪开,让我拥抱幸福
    我拥抱幸福
    帕特深信,所有的不幸与痛苦,只是为了幸福而设置的障碍。最终,痛苦会消失,幸福会来临,只要他肯努力的话。目前,帕特就遇到了麻烦,他深爱的妻子妮可跟他分居了。对于帕特来说,这当然是暂时的困难,妮可一定会回来的。帕特尝试过无数种努力。他运动减肥,读妮可喜欢的书,吃妮可喜欢的食物,写关于妮可的日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