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克迪丝】的小说是什么?
  • 人间冰器
    人间冰器
    《人间冰器》完结 作者:阚智 一颗又一颗的陨石砸落到地上,大地震颤,溶浆从地心的最深处冲出地面,誓要吞尽这一切的生灵。 大海狂啸。似要向世间生灵发出无尽的怒号。 陆地被撞裂了,分开了。随着大海飘往他去。 空中、陆地、海中,一切的生命将不可能存在了。 结束了一切终于结束了 全世…
  • 人间冰器 [校对全本]
    人间冰器 [校对全本]
    “人间冰器”计划失败了,只有11幸存下来。他被送到了“魔鬼训练营”,一个令人谈虎色变的地方,全世界35%的杀手,20%的特工,10%的政要富豪保镖都出自这里,而训练营的存活率,仅仅只有10%不到。 在这里,人命不值钱,实力才是活下去的一切根本。 在这里,体验不到亲情、友情和爱情。等待他的只…
  • 人间冰器
    人间冰器txt全集下载免费
    “人间冰器”计划失败了,只有11幸存下来。他被送到了“魔鬼训练营”,一个令人谈虎色变的地方,全世界35%的杀手,2o%的特工,1o%的政要富豪保镖都出自这里,而训练营的存活率,仅仅只有1o%不到。在这里,人命不值钱,实力才是活下去的一切根本。在这里,体验不到亲情、友情和爱情。等待他的只有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