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公孙飞燕】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古武系统
    大唐古武系统小说
    全架空历史!传说中唐朝混世魔王程咬金,所学的三招半,乃是三国徐晃天罡三十六斧的前三斧,就能在唐朝称雄,可见古武一直在失传主角司徒长风来到一个平行世界,这里的武将非常厉害。有一点寒芒先至,随后枪出如龙,常山赵子龙的后人,也有冷面俏郎君罗成。且看主角如何与天下众多英雄会武Tags:大唐古武系统…
  • 都市异动
    刘芳苏菲《都市异动》
    秦肆!一个本是刚刚大学毕业,已经失业的待业青年!偶然掉到一口井里面,秦肆遇到了一股神秘的力量!秦肆被选中,作为传承者!他继承了空间的力量!他从来都只是一个安于现状,或者说是不思进取的人!所以,他开了个小烧烤摊子!看着那些青春靓丽的美少女,秦肆也曾经幻想过来一次艳遇!然而,正是一次‘艳遇’将…
  • 遨游穹苍
    小说《遨游穹苍》TXT下载
    遇神弑神,遇魔灭魔!强者之路,但凡阻挡者,杀无赦!!!
  • 我真的不是大魔头
    江紫嫣李茹《我真的不是大魔头》
    君无邪遭遇柴刀结局,所幸魂魄穿越来到了九重天域成了一名纨绔少爷。这个世界有神、有魔、有妖,万族林立,各大修炼体系层出不穷,群雄争霸,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然而这儿竟是女友笔下书中世界!好死不死他又是书中大反派,绝世大魔头!不出意外的话,将来会被主角江紫嫣携众生之力挫骨扬灰!于是君无邪决定做…
  • 金戈情殇
    金戈情殇
    她问:“倘若有轮回,还会相遇吗?”他答:“不会”她问:“如若有来生,还能相爱吗?”他答:“不能”她问:“如果在相遇,还会幸福吗?”他答:“不知道,因为......我不知道来生的我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也不知道来生的我能做的比今生的我更好吗?更不知道来生,我会让妳幸福吗?所以,如果有轮回,有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