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兰迪亚】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腹黑之龙骑士
    蒂娜迪恩《异界腹黑之龙骑士》
    《异界腹黑之龙骑士》故事提要——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却因为说错一句话被创世神送到了异界。好吧,为什么我变成了妹子?变成妹子就算了,为什么我没有主角光环?没有主角光环也就算了,为什么有那么多穿越的?你们以为这是公费旅游啊?本书描写主角在异界赚赚钱,升升级,泡泡妞等工作完成后闲暇时间顺便拯救…
  • 全神之神:开局选择白眼青龙
    蒂娜迪恩《全神之神:开局选择白眼青龙》
    意外穿越到异界,因来历不明即将被公开处刑,却被突然出现的神兽青龙强迫认主,成为帝国唯一龙骑士!公主自愿倒贴求婚,隔壁帝国女帝更是以国相赠,隐世不出的精灵王国、矮人族、泰坦族一一现身,远古神族纷纷现世......
  • 在这BT的世界里
    在这BT的世界里
    《在这BT的世界里》完结 作者:幽蓝 作者有话要说:这次大修,主要改得是一些主穿越前的格,诺维的态度,兰迪亚家族对西妮丽的态度,会加进一些细节,大致情节不变,第二卷基本不会有太多改变,如果不再看一遍文的话,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主要的目的是扫雷,将以前一些视角不清楚的转换,情节的雷点扫一…
  • 大公敌之革命
    费希人黑格尔《大公敌之革命》
    塞勒斯特号航行在蔚蓝色的海面上,四周是暴风雨后的宁静,就在早晨,这附近发生了一场暴风雨,幸好负责观察海情的水手及时发现了。在众人的齐心协力下,海船改变了原...
  • 网游之无尽穿梭
    综漫之无尽穿梭未删节txt
    【仙路飘渺】不寻仙,原天下有情人都是兄妹,我去跳崖了,天外飞仙。【神佑之地】不信神,人太帅就是麻烦,一不小心成了恐怖分子,全境驱逐。【时空乱入】不穿越,在神盾局混饭吃的日常,玩腻了就拉着大反派陪葬,假死脱身。【主神空间】不科学,一点都不恐怖的无限恐怖,这只是个游戏,未完待续。总而言之,这是…
  • 若水龙图
    宁若水司马明珠《若水龙图》
    公子三绝,绝情、至义、无道,方可背负两个家族命运,尽收奇绝帅男美女为我所用,成就百年龙图霸业;宁若水说:“既然被上帝宠幸而身处在这个美好的世界和污秽不堪的上流社会,不折腾点事情岂不是辜负了那老头的一番好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