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冯国庆】的小说是什么?
  • 商娇时代
    时代娇娆
    2001年美国股灾,一对华裔夫妻带着养子和未满五周岁的儿子跳楼。十年后,中国北方小村,坠楼未死的张念熙被辗转收养。15岁的他身体里留着的是华尔街金融巨鳄的血,脚下踩的却是一片平凡的泥土。他能否在经济腾飞的时代创造奇迹?与中途逃掉的养子又有怎样的情仇呢?请关注狸猫阿兴的《商娇时代》
  • 天生废物
    天生废物二
    罗宽悠悠的转醒,一道刺眼的光芒,照进了他的眼眸,前方恍惚着是人头,罗宽想不清楚,自己是死还是活着,要是死了的话,自己应该在地府,不应该有阳光呀!可是自己眼睛中明明被照的张不开眼。“废材!你醒醒呀,我说你不至于吧!被足球一下子给踢傻了吧。”废材!罗宽嘴上张了张,声音很小,好像他们在说的是自己…
  • 重生之天生废材
    重生之天生废材
    《重生之天生废材》全集 作者:捣蛋掠夺号 夜里买醉,醉生梦死,却从来不懂真情,因为他心中的她,已经不在他的身旁。夜路江边,酒精上涌,呕吐江边,可惜青草湿滑,坠入江中,黑的夜,无亮灯,挣扎之下,坠入深 渊。身体流转的真气,却被他生生的震断,他的心已死,心死如身死,一声暗叹,慢慢闭上眼睛,…
  • 重生之天生废材(捣蛋)
    重生之捣蛋剧透
    作者:捣蛋掠夺号夜里买醉,醉生梦死,却从来不懂真情,因为他心中的她,已经不在他的身旁。夜路江边,酒精上涌,呕吐江边,可惜青草湿滑,坠入江中,黑的夜,无亮灯,挣扎之下,坠入深渊。身体流转的真气,却被他生生的震断,他的心已死,心死如身死,一声暗叹,慢慢闭上眼睛,眼角边滑落一颗泪珠。可是当他醒来…
  • 变身神装少女
    像变身神装少女
    眼睛一闭一睁,庄孝远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一位军装美少女。这还不是最难接受的,更难接受的是这个世界到底怎么回事?孤立的都市,食物全靠自给自足。野外遍布着名为邪魔和邪神的怪物。面对漫山遍野的怪物潮,人类的兵器作用实在太渺小了。人类怎么才能击败这些怪物,拯救种族灭绝啊,神明?那是什么东西?拥有特殊…
  • 他曾情深似暖阳
    小说《他曾情深似暖阳》TXT百度云
    安暖一直觉得,霍云寒是她温暖的港湾,遮风挡雨保护周全。可她没想到,一辈子的风雨飘摇,都是霍云寒带给她的。霍云寒心里的女人,是能带给他力量和温暖的光,安暖没资格和她比。因为,安暖光是活着,就要拼尽全力。直到,霍云寒知道安暖产子后,想挽回错误。找到挽回的机会,全力弥补安暖,弥补孩子。可安暖不再…
  • 重生之天生废材
    重生之废材横行
    夜里买醉,醉生梦死,却从来不懂真情,因为他心中的她,已经不在他的身旁。夜路江边,酒精上涌,呕吐江边,可惜青草湿滑,坠入江中,黑的夜,无亮灯,挣扎之下,坠入深渊。身体流转的真气,却被他生生的震断,他的心已死,心死如身死,一声暗叹,慢慢闭上眼睛,眼角边滑落一颗泪珠。可是当他醒来,却发现一切都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