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冯晓菲】的小说是什么?
  • 特种兵战都市
    特种兵都市战神
    从外籍兵团归来的绝世高手,却被从不按常理出来的酒鬼老爸摆了一道,傻乎乎跑去找自己的姐姐退婚,之后,然后,结果于是,世上最牛B的校花专属特种兵出现了。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他牛X闪闪的暧昧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明捕头在都市
    丁成功沈丹萍《大明捕头在都市》
    大明陕西按察使衙门总捕头丁成功,虽然出身衙役家庭,没有资格参加科举,却自幼文武兼修,长大后,武艺高强,医术精湛,谙熟侦缉破案,苦心经营二十年,终于被上司破格提升为正八品的文官,成了有品级的朝廷命官!谁知道乐极生悲,就在庆祝自己高升的筵席上,丁成功不慎饮下了仇敌派人下了药的毒酒,一命呜呼,离…
  • 独步仙尘(曾经)
    小说《独步仙尘(曾经)》TXT下载
    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散修郭正阳意外重生回到了五十年前,更意外发现自己竟然可以提前预知他人即将得到的机缘,进而掠夺。天机渺茫,上一世郭正阳就是机缘太差,才蹉跎狼狈一生,这一世,却可以无限掠夺各种天机,你气运惊人,走在大街上都可以捡到修士厮杀遗宝,但不好意思,我来了!你机缘逆天,轻松可以获得…
  • 独步仙尘
    独步仙尘
    《独步仙尘》 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 散修郭正阳意外重生回到了五十年前,更意外发现自己竟然可以提前预知他人即将得到的机缘,进而掠夺。 天机渺茫,上一世郭正阳就是机缘太差,才蹉跎狼狈一生,这一世,却可以无限掠夺各种天机, 你气运惊人,走在大街上都可以捡到修士厮杀遗宝,但不好意思,我来了! 你…
  • 天涯明月
    小说《天涯明月》TXT百度云
    是谁陷害武艺高强的少年?李艺彤如何找回记忆?龙玄刃的真正秘密是什么?让我们的李艺彤帮你解开
  • 双向镜面(奉天承芸)
    奉天承芸
    双向镜面(奉天承芸)(木匠学手艺)
  • 传说的人才
    传说的人才
    一个山里的少年是什么让他失去记忆,失去记忆又是怎么造就他一生的全能辉煌,他能白手起家成亿万富翁成就商业界的传说,还能另修真界闻风丧胆站在巅峰的神话,更能另风花绝代的美女为他疯狂。想知故事如何请点击阅读。
  • 独步仙尘
    独步仙尘无弹窗
    散修郭正阳意外重生回到了五十年前,更意外发现自己竟然可以提前预知他人即将得到的机缘,进而掠夺。天机渺茫,上一世郭正阳就是机缘太差,才蹉跎狼狈一生,这一世,却可以无限掠夺各种天机,你气运惊人,走在大街上都可以捡到修士厮杀遗宝,但郭正阳却可以提前预知!你机缘逆天,轻松可以获得让你一路青云直上的…
  • SNH48和我的邂逅
    男主和女主致命邂逅的小说
    我写的这一篇,我为我写的里面的剧情有些匪夷所思,但是还是蛮好的,欢迎大家收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