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冯福】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尸神
    小说《逆天尸神》TXT百度云
    恩,尸神完本了,写了很久。这本书写的很艰难,断断续续总算是完本了,后面的剧情其实也不离十。不过怎么说,尸神已经结束了,一个结束就是一个新的开始。尸神写的很扑街,总订阅不过两万多高订两百多。写过书的应该都知道,这种成绩,一个月连包烟钱都不够。很多人跟我说,你应该要坚持啊!其实小莫坚持过了,在…
  • 逆天尸神
    小说《逆天尸神》TXT百度云
    《逆天尸神》 作者:莫乱与 十年沉睡,一夕苏醒。 苏醒之后的陆炎骇然发现自己的丹田之中出现一具神秘的青铜棺椁。 一位左脸天仙,右脸修罗的少女从青铜棺椁中爬出。 以炼尸之术锤炼身躯! 以万千尸火铸就经脉! 手握青铜棺盖,吞噬逆天奇火。 一部《尸帝经》开启了陆炎的尸神之路。 斩凝脉,屠丹霞,…
  • 玄判
    小说《玄判》TXT百度云
    《玄判》故事提要——他既不是道家门人,也不是佛家信徒。他是一个修玄者,一个每3000年大劫来临的解劫人。当人间和仙界供奉灵气日益衰弱,天人五衰征兆出现时这次劫难,到底是意味着重生?还是象征着毁灭?当林轩重入都市,这场善良与谎言,正义与邪恶,重生与毁灭的惊天斗争彻底拉开了序幕看林轩如何游走在…
  • 诛天图
    小说《诛天图》TXT百度云
    《诛天图》全集 作者:零下九十度 大道三千,皆可成圣。 上古时期,天地崩裂,圣人陨落,大战四起,道统崩溃。三千大道,仅留一道,谓之,画道。它本为三千大道中最不起眼的一个,然而,经过千万年的传承,画道,已然成为唯一的道! 画虎,可拥有猛虎之力。 画鸟,可翱翔蓝天之上。 画鱼,可潜入深海之渊…
  • 诛天图
    小说《诛天图》TXT百度云
    开新书了。有些感慨,这次让小伙伴们等的久了一些。这是一个原本励志成为科学家的少年,在被父亲强行掰弯之后,崛起奋斗的故事。全文充满了♂正能量♂,绝对没有乱七八糟的♂♀关系,主角江河纯洁善良,为拯救世人而擦,编不下去了。总之,正能量就对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新书叫《黑暗主宰》,可以直接…
  • 夷水悲歌
    小说《夷水悲歌》TXT百度云
    乾隆末年,朝中权臣当道,地方腐败不堪,天灾人祸民不聊生,鄂渝川湘陕一带反清势力借白莲教之名,秘密蓄积力量,战乱一触即发。夷水堂主覃佳耀侄子覃声鸾深入鄂西南大山提前布局,巧与官店口大户冯家幺小姐秋云相爱。nb......
  • 王爷你放手我自己走
    男主女主是陶园,荣华,福佑的小说是什么
    真是不知道自己好运还厄运高考路上出车祸,本以为不用去考试,结果穿越了,还以为自己会成为那家小姐,结果一睁眼自己就被卖到了青楼,这找谁说理去
  • 雷漫天枭
    小说《雷漫天枭》TXT百度云
    被雷劈死而穿越到明末,身带静电,下雨天碰触异性便招雷,且看搞笑的赵天怎么从科考开始一步步活跃在明末的官场上而改变历史。
  • 第二夜性命
    小说《第二夜xìng命》TXT百度云
    【本人收集的几百部h小说】【全】【作者:不详】
  • 性命
    xìng命
    【短篇H武侠系列】【章节:合集】【作者:不详】[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