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冯绵绵】的小说是什么?
  • 江少,你儿子怕是要成精
    男主女主是江墨,程程,付泽天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从天而降的儿子可以养着,莫名其妙送来的爹绝对不能要!柳飞絮拖着一个不属于自己的油瓶,前途十分堪忧。幸而她坚守本心,矢志不渝,为了男人儿子也可以不要!对此江墨表示:老夫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柳飞絮深表同意:学长你说得对,你说啥都是对的!作者:孟商初五所写的《江少,你儿子怕是要成精》…
  • 这个大佬有点儿牛
    这个大佬有点儿牛
    原意17岁这年从小县城重新被接到了京城,住进了一个小豪门,成天活在后妈和妹妹的白眼下。而原意并不在意这些,她讨厌麻烦,就连有人找事都是直接开怼,不想浪费口水就直接套麻袋或拿AK的,可那些马甲却自动掉了。世人都觉得原意是个除了脸长的好看之外...
  • 在游戏世界开店
    异界开店游戏的小说
    尤守机缘巧合之下进入游戏世界,震惊过后又从新手礼包开出收集外挂,从此游戏世界成了尤守的进货点,走到哪里店就开到哪里。
  • 仙君的小猪要灭世
    仙君的小猪要灭世
    昔日收复魔妖鬼三界的向安魔尊一夜殒命,再次醒来竟成了青梅竹马小木头,太阴星君的灵宠小猪?!让开!你让本尊去死!士可杀不可辱你不知道吗!关键这杀千刀的还想将她养肥了吃猪肉?!你在想屁吃!你看老娘不先干掉了你!欢欢喜喜打打闹闹竟连带着将两百万年前的冤屈一并洗脱,妙啊!“娘子,为夫棒不棒啊?”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