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冰莲】的小说是什么?
  • 陈情令:为你平定天下
    云深不知处后山,阳光明媚,微风拂面,一个样貌清丽的女子,和一个12、13岁左右的少年正在河里抓鱼。[
    拆忘羡,原著党慎入,问灵十三载,终等一人归,魏无羡身死后,蓝忘机从夷陵乱葬岗带回了高烧不退的阿苑,还有一株冰莲花回来,之后,所有的事都发生了......
  • 双生莲
    双生莲
    她,被抛弃而冻死街头,却因此得知了自己的另一个身份。她,冰莲,是创世之神。她,有个爱耍宝的哥哥,名叫火莲。她与火莲是诞生于虚无之中的两朵莲花,却因为本应该只诞生一个创世神而没有得到心。因为无心,被哥哥以收回神器为由,扔到了凡间炼情。因此开始了一系列的旅程。【此文玛丽苏万能np天雷,如要入坑…
  • 鬼无常
    小说《鬼无常》TXT百度云
    人有道,鬼无常。一阴一阳莫思量。当世需作善心事,不怕黑白敲你床。此语所说便是那捉鬼拿魂的黑白无常,阳世间一旦有人死去,这二位就会出现在死人的面前,将他刚刚离体的魂牵了去,防止这世人变为孤魂野鬼。因他二人在人间最常出现,也是我们最常见到的阴间鬼使。可以说是阴间的警察,四处游走捉拿厉鬼,为何叫…
  • 科学捅炸异世界
    冲出和地狱
    白手起家星辰大海!起步于农业社会,癫乱于工业革命,狂奔在信息时代,最后冲破一切枷锁,见证真正的自由。这个世界没有秘密,只是人们视而不见。探索文明发展之路。(PS1:本书有女主角,这样注明会不会多点人气PS2:求大家把‘托你切’顶下去好不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科学捅炸异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
  • 三生七世妖莲传
    三生三世步生莲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唐七
    仙界少帝横闯三界,自降神格,只为一没有妖力也不会妖法确有仙根莲种的小妖,三生七世的虐恋,只为能留在她身边,倾情守护
  • 雨化神
    离溪城大学千米外的一处小巷中,一个鬼鬼祟祟的少年出现在镜头之中,之所以说这个少年鬼鬼祟祟,是因为他总
    九霄玄雷误击现代小学霸,撕裂维度空间,青年学霸小宅男突变玄幻男神二少爷,从此踏上了玄幻之旅,缓慢掀开了玄幻世界的面纱;精神混血,实力悬殊,上天宫斗神祗,入幽城斩魔尊,闯冥界诛冥王,回头血路浸染。雨化为神,涅槃泽世,你的视角就是我出现的理由。
  • 再灭星辰
    地球。L市F街门牌号84号。“快些啊!你怎么那么废,写个我的自传写的这么慢还这么差。”“你给我滚!我
    穿越?战争?翼人?死亡?亲情?爱情?十五岁的我被一个实力渣男强迫为他塑写小说,就这样我被他残忍的祸害了五年,五年之后我终于为他写完了一本小说,可最终他因为我写的差,一脚把我踢进了异世界,让我也去体验体验如何修真,倒霉的我在另一个世界该如何生存?我还会不会继续活下去?我还会不会重新回到地球?…
  • 帅气冲天
    帅气男主小说
    异界大陆中以帅气称霸,在这看脸的世界中,颜值是裁定实力的唯一实力见证,十岁小男孩许空城一梦之间长大,不具有资格的他瞬间得到了帅气评定。帅气级别中基本级,中级,高级让人觊觎不已啊,毕竟是又有能力又帅的人,中级帅气以上的人更是能够被皇族学院吸收为学员,拥有传奇的转折人生。不知道有实力才华又有颜…
  • 天降野蛮女(txt完结)
    小说《天降野蛮女(txt完结)》TXT百度云
    天降野蛮女 作者:云扬 他,光宇集团现任的总裁大人,英俊潇洒又多金, 是个周旋在众多美女身边的花花公子, 虽然是这样,但却没有一个女人能够抓住他的心却甘愿只当他的床伴, 一次旅行当中无意间救了突然从天而降却又身穿古代衣服宛如天仙一般的女孩, 谁知道她在醒来之后的第一句话竟然叫他“孝仁皇子”…
  • 性本善
    一个女xìng本善
    莫小天迷迷糊糊的看到几个模糊的影子,然后非常虔诚的说:阿弥陀佛,人之初,性本善,我本不想杀生,可是.无量天尊,人之初,性本善,我本不想堕落,可是.耶稣基督,人之初,性本善,我本来想救人,可是.撒旦大帝,人之初,性本善,我本想做坏人,可是.突然天空炸雷,地冒烈火,一阵愤怒的声音响彻大地每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