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冷月明】的小说是什么?
  • 差点就是末世
    秋蓉儿冷月明《差点就是末世》
    冷赤瞳冥冥之中踏上了寻找身世谜底的路途,于是,正值动荡的江湖中一颗新星崛起。他最先遇见了吱吱,却只把她当作了自己最爱的宠物。吱吱以为自己还小,一路默默陪伴,慢慢等自己长成少女。只可惜,她还没来得及长大,他却先遇见了他的真爱。那一刻,他握着吱吱的手:“这辈子,我负了你,下辈子,换我.....…
  • 都市狂神
    林跃冷月明《都市狂神》
    出身名门的林跃是一个八脉不通,无法练武的废物,不甘忍受族人侮辱,出手杀伤族人,被家族惩罚送到了家族墓地,意外得到一枚空间戒指,戒指中竟然存在一名神灵,阴差阳错下又得到一把神兵,自此开始华丽大逆转,艳..
  • 鸡毛蒜皮都是情
    格局看到的都是jī毛蒜皮
    一个是高冷、帅气、多金的男人,却偏偏喜欢上一个爆炸头、不修边幅、扔在人堆里都发现不了的离婚女人。为了追爱他不得不谎话连篇。一个是把好好的婚姻,过得支离破碎的自卑女人。为了逃避,她处处理智,时时自卑、警醒。不想在一份注定不会有结果的感情上浪费自己和别人的生命!严重怀疑是见了鬼了?或者是月老牵…
  • 斗罗:我暗魔邪神虎不想死
    斗罗之暗魔邪神虎不想死
    一场宿醉,当王修再次醒来,却是发现自己成为了斗罗大陆中会被唐三杀死的那头暗魔邪神虎。被魂兽围攻、被魂师猎杀,看到过深海魔鲸王的结局,魂兽似乎还被神所厌恶,身为一头天地不容的魂兽,王修并没有就此屈服命运,而是竭力追逐生存的希望。
  • 洪荒妖兽志
  • 灵域大陆
    灵域大陆系统
    传闻盘古开天辟地之初,人间血雨腥风,天灾不断,大地生灵一片涂炭;为解救百姓于水火,盘古以身殉道,身躯化作三山五岳,青丝化作花草树木,鲜血化作江河湖泊,左眼化作太阳星,右眼化作太阴星(即月亮),是以,人界再次复苏。因着盘古乃是仙身,所化之物皆具有灵性,是以,在几百年间,形成了灵域大陆借着灵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