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冷洛】的小说是什么?
  • 军婚妖娆by蓝家大少
    男主女主是冷洛,张媛媛,池火儿的小说是什么
    ![军婚妖娆/蓝家大少著]书籍介绍:在这个拼爹的时代,两个同样牛逼的高干子弟看对眼了。毕竟,他们俩除了嘴巴不饶人点,其他的都很对盘。因此,冷洛状似平常地说着:“妖娆,要不咱俩凑合凑合,领个证呗。”李妖娆狡黠的大眼滴溜乱转,“想领证?行啊,啥时候你肩膀上能扛上个一杠两星了,姐再考虑考虑要不要…
  • [高干]军婚妖娆
    小说《[高干]军婚妖娆》TXT百度云
    [军婚妖娆/蓝家大少著] 书籍介绍: 在这个拼爹的时代,两个同样牛逼的高干子弟看对眼了。毕竟,他们俩除了嘴巴不饶人点,其他的都很对盘。 因此,冷洛状似平常地说着:“妖娆,要不咱俩凑合凑合,领个证呗。” 李妖娆狡黠的大眼滴溜乱转,“想领证?行啊,啥时候你肩膀上能扛上个一杠两星了,姐再考…
  • 敲敲爱上你:PK冷王子
    小说《敲敲爱上你:PK冷王子》TXT百度云
    这世界上,一定有命中注定的宿命姻缘。你和那个人,一定被月老的红线牵引,即使隔了茫茫人海,千山万水,也会相见相恋。即使他高高在上你卑微如尘埃。你还是能跟他相遇。
  • 军婚妖娆
    军婚也妖娆txt
    军婚妖娆的简介:在这个拼爹的时代,两个同样牛逼的高干子弟看对眼了。毕竟,他们俩除了嘴巴不饶人点,其他的都很对盘。因此,冷洛状似平常地说着:“妖娆,要不咱俩凑合凑合,领个证呗。”李妖娆狡黠的大眼滴溜乱转,“想领证?行啊,啥时候你肩膀上能扛上个一杠两星了,姐再考虑考虑要不要收了你的聘。”“你这…
  • 缠绵无休:黎少的头号宠妻
    小说《缠绵无休:黎少的头号宠妻》TXT百度云
    传闻黎太太不受妇道,婚后和前男友冷洛宸纠缠不清,给黎先生带帽子。黎子皓知道后,当头晚上就把余清浅抓回去家里大床就地正法:“小浅,我和冷洛宸,谁更能满足你?”隔天,冷洛宸收到黎子皓派人送过来的夫妻恩爱视频录像带,差点没把他气到吐血。“黎子皓,你不是不喜欢女人,是个名副其实的同性恋吗?”余清浅…
  • 灵楼记
    小说《灵楼记》TXT百度云
    世间万物都是存在因果的吗?何为对,何为错?何为善,何为恶?爱情的力量真的可以超越一切吗?是的,可以。为何我是对的,可世界偏偏要与我为敌既然这样,那么,你们都要死。
  • 仙圣情缘
    夜sè迷离,星光灿烂。四个黑衣人穿梭在末日森林里,他门身形jiāo错,身后带出一连串残影,如果用眼睛去看的话
    世间万物都是存在因果的吗?何为对,何为错?何为善,何为恶?爱情的力量真的可以超越一切吗?是的,可以。为何我是对的,可世界偏偏要与我为敌既然这样,那么,你们都要死。
  • 帅哥配美女
    小说《帅哥配美女》TXT百度云
    《帅哥配美女》完结 作者:思思 我与冷洛遨游世界,把还在留给了妈妈,(^__^)嘻嘻!反正聪言这么的聪明,又是我的榜样!成绩好!家务内涵!煮饭优秀!8岁就进入公司当总裁!什么都帮的成,简直就是我的,聪明儿子,大家羡慕不已。爸爸妈妈们都很忙开心! 对于遨游世界的冷洛来说:“哼!儿子,太…
  • 野丫头的爱
  • 隐婚少校
    小说《隐婚少校》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隐婚少校》TXT全集下载(全本) 当沈阿姨赶来的时候,安辉已经离世了。 那一刻,她居然哭的像个泪人一般。 在安辉的追悼会上,沈阿姨呗张雯接了过去,以安辉母亲的身份参加了葬礼。 所有的事情都已经终结,安阳带着陌上冉找到了诺诺。 有一瞬间,陌上冉在诺诺的眼底看到了一抹悲伤,随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