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冷玉堂】的小说是什么?
  • 杠上腹黑夫君
    小说《杠上腹黑夫君》TXT下载
    洛道毒尸,天一教横行,红衣教叛逆,萧沙入侵中原,这都什么呀~江湖事情与她何干?她只是三年前穿越过来,占据了这位女子的身体,想替她好好活下去而已。结果那谁,气她,戏弄她,这都不止。竟然还让她爱上他之后一走了之。他一边说着她不是他爱的她。却一边又不停的关心她。救她照顾她。她说:你是不是有病。自…
  • 魔域之主
  • 水怜黛心玉娇溶
    水溶娶黛玉为正妃小说
    想黛玉其人,之所以每日对花落泪,对月伤心,无非是因为寄人篱下的缘故。纵然一介孤女,有抄捡大观园一事,她也该醒悟了。既然醒悟,自然会为自己的将来做些谋划,那么——如果黛玉嫁出贾府,各自成家,有自己新的归属,如果黛玉名正言顺,执掌门户,那么黛玉将会是怎样的一个黛玉呢?每回想至此时,便总是夜不能…
  • 崩云
    崩云
    作者:绿痕第一章封神三十八年属於爱情的消息,伴著东风的脚步走来。春日在晃悠悠的绿意中重临大地,暖阳将柔顺的光辉,密密铺洒在南内娘娘所居住的思沁宫偌大的花园里,许多身著粉嫩丝绸的宫女们,迫不及待地穿上丝履,在园中迎接漫漫冬日後的第一阵春意。聆听著庭内宫女们玩闹娇嫩的笑音,坐在宫廊上的芸湘,顺…
  • 重生之异界食仙
    重生之异界食仙
    高贵的精灵,强大的妖兽,还有一群修道者,在这个奇异的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凶猛无比的妖龙让无数强者畏惧,却惨死在餐馆主厨的一把杀猪刀下,变成让富豪都觉得奢侈的绝世佳肴!深海之下,吞噬了无修士性命的远古巨兽沧龙,却被餐馆主厨用一根不起眼的鱼竿,以及那细细的鱼线,给变成了砧板上的食材!…
  • 崩云(txt完结)
    崩云(txt完结)
    架空历史,(绿痕) 狡猾如狐的皇四子陷入情网可真惊天动地什么人不好爱偏偏要爱上他父皇的嫔妃渴望而不可得的禁忌感像罂粟盅惑了他让他抛开君臣父子伦常将她身心占为己有为了不被允许的爱情他力抗命运的捉弄竞争为皇的野心因她而变大且更积极但愈演愈激烈的宫斗使这桩情事曝光结果他被软禁,她则打入冷宫当织…
  • 问花(txt完结)
    问花(txt完结)
    帝王将相,宫廷斗争,架空历史,(绿痕) 慈悲仁善、一心学禅修佛?世人全被他高明的欺世功夫所蒙骗费这么大的劲演戏只是为避开朝争一道来得突然的手谕打破他的假面具让这条杀戮本性尽现的亢龙出世为保命,他连当众弃婚的恶劣事都做得出为夺权,他大开杀戒扫除挡路的石头心爱女人也被他当成猎鹰攫取他要的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