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冷雪凝】的小说是什么?
  • 神罚,剑舞之夜
    小说《神罚,剑舞之夜》TXT下载
    在人类神话中存在过的虚假的神明啊,在人类的身上再次出现。随之全球各地每个国家拥有前世记忆的特别人类突然拥有了特别的能力。就好像是神明赐予人类文明的恩惠。这些特别能力人被称为末罚骑士,末日最后的惩罚者。这一概念名为‘神罚觉醒’。那一天,被后来的人称之为星落之夜。强国的格局发生巨大的改变,世界…
  • 神罚纪元世代
    冷雪凝龙影《神罚纪元世代》
    在人类神话中存在过的虚假的神明啊,在人类的身上再次出现。随之全球各地每个国家拥有前世记忆的特别人类突然拥有了特别的能力。就好像是神明赐予人类文明的恩惠。这些特别能力人被称为末罚骑士,末日最后的惩罚者。这一概念名为‘神罚觉醒’。那一天,被后来的人称之为星落之夜。强国的格局发生巨大的改变,世界…
  • 司少你老婆又跑了
    老pó你别跑司少
    《司少你老婆又跑了》被同父异母的姐姐夺了交往四年的男朋友,还被设计丢进混混窝,冷娆前脚打伤人逃跑,后脚借着酒劲糟蹋了南城最神秘最尊贵的男人,风波过后,残废四少上门强娶,婚后才发现,与她一夜纠缠的美少男竟司家四少司暮。“谣传你是残废?”冷娆缩着身子惊恐道。某男靠近她,邪魅狂狷:“我是不是残废…
  • 捡个总裁老婆
    莫雨晴南宫琦《捡个总裁老pó》
    无意中救了一个溺水的女子,结果这个女子竟然要嫁给我做老婆,从此之后我的世界便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捡个总裁老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捡个总裁老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英雄联盟之万物皆可捡
    英雄联盟之小说人物夜
    感冒发烧?来记夹心饼干~遇到危险?一点寒芒先到,随后枪出如龙!我靠!群殴吗?提伯斯~爱好LOL的陈凡惊讶的发现自己竟然能从联盟当中抽奖!物品?技能?......而更让陈凡惊喜的是,自己竟然成功登顶,成为最强王者!我的天!从此一发便不可收拾!
  • 穿越火线之我在火线世界
    穿越火线之世界之灾txt下载
    (一部普通的穿越火线小说,致曾经无数个日日夜夜奋斗在电脑或者网吧的你)冯战是一个普通的高三学生高考刚刚完毕的他来到网吧打穿越火线,突然电脑猛地把他吸了进去,醒过来的他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地球了,还获得一个火线生存系统,无奈的他只能被迫接受这一切,在系统的不断磨练下强大自己。
  • 我微笑,因为我遇见了你
    我微笑,因为我遇见了你
    《我微笑,因为我遇见了你》完结 作者:微笑☆空 简介:他,一个冷漠却又如妖精般绝美的少年。他,一个温柔却又如王子般高贵的少年。一次看似偶然的相遇让他们遇见了那个总是喜欢微笑的女孩,从相遇到相识,一段尘封多年的记忆被慢慢唤起,她用自己的快乐渐渐改变冷漠的少年,而他和他竟在半年后不辞而别两年…
  • 妃狂天下:魔尊,笑一个
    天下一妃尊txt下载奇书网
    〖已完结+新书《医毒双绝:魔帝的音驭兽妃》女强文〗谁是废材?一朝魂穿,各种逆天开挂挡不住。一群师兄美男宠自家师妹无节操,捅破天逗比师父来顶。说好的威风凛凛的父皇,端庄贤淑的母后,竟然是女儿奴?看俊美不似凡人的冰山魔尊如何用宠溺计让某人彻底沦陷。“夫君,给妃笑一个。”一人携手,相拥永相随。
  • 锦离两生花
    两生花离线
    【锦鲤抄同人征文作品】他是画锦鲤成痴、冷漠无情的景昭王慕容勿离,冷酷锐利,杀伐果决。她是修炼成人的锦鲤妖黎锦,费尽心思,成为身份尊贵的王妃,却是别有目的。斗姨娘,红杏出墙,阴谋算计,直至熊熊大火将他吞没,黎锦仰天狂笑,“陆浅溪,滋味如何?这是你欠我的!”真相如此残酷,慕容勿离的恨,悉数化成…
  • 逆天一局
    逆天一局
    战则天下,败尽各路英雄,足踏三界,步走六道,何苦挣扎,儒、释、道,三宗论法,却又七分天下,各路诸侯,且十王议政,奈何人已伤。一次执刀,绞杀天地。绝情灭性,在定三纲五常,手执一卷七情七劫书,却又忽然间的迷茫。傲骨一世,男儿铁骨铮铮,一路打到五重天,溺水之河在一次流向黄泉,身战六道,打破枷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