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凌雨墨】的小说是什么?
  • 黑客
    黑客
    《黑客》全集 作者:青幕山 世界巅峰级黑客石磊,因为偷窥世界最强国的军事实弹演习,并且企图窃取对方各项技术资料,最终被同伙出卖,遭导弹轰击身亡。 上天跟他开了一个玩笑,让他重生回到六年前,回到那个大学的初秋。 拥有再来一次的机会,并且还拥有世界巅峰级黑客技术,石磊决定改变自己的人生! 前…
  • 黑客
    黑客小说txt微盘
    世界巅峰级黑客石磊,因为偷窥世界最强国的军事实弹演习,并且企图窃取对方各项技术资料,最终被同伙出卖,遭导弹轰击身亡。上天跟他开了一个玩笑,让他重生回到六年前,回到那个大学的初秋。拥有再来一次的机会,并且还拥有世界巅峰级黑客技术,石磊决定改变自己的人生!前世,他只是暗夜中的刺客,虽然让人闻风…
  • 极品天骄作者:风少羽
    风少羽作品
    ─:─极品天骄第一章曾经的天骄江新三中,高三一班。“杨林,第二次摸底考试,总分二百五十分,全班倒数第一!”讲台之上,一个穿着黑色套服的中年妇女此时正用一种淡漠的,带着一点点嘲讽的声音宣布着这个成绩。“唰!”一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齐齐的集中到了一个角落里的身影身上。坐在角落里的身影努力的收缩了…
  • 纵横都界
    纵横小说世界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纵横都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修炼时代
    修炼时代小说
    穿越了,这个世界早已走上星际时代。人类掌握掌控星系几千个,人口兆兆京京。对于大部分人而言,他们可以享受科技带来的一切,而对于拥有特殊天赋的人,则是可以修行。修行者万里挑一,初步觉醒的修行者就能够拥有千斤巨力,寿五百,贵族身份。更是可以三妻四妾。至强者更能可以肉身飞行,穿梭宇宙,掌控星球,亿…
  • 隐仙
    琳琅庄天坤《隐仙》
    小隐隐于市,大隐隐于朝,仙隐隐于人心!一个寒门出身的平凡修仙者,凭借低调的作风,不低调的手段,在残酷的修仙界暗暗生存,悄悄提升着修为!终有一日,他要堂而皇之的站到大千世界之巅,告诉三界修士一个修仙界真理:修仙,不是看谁更厉害,而是看谁能活下来!感谢sunny道长给建了个群:15084304…
  • 都市神少传奇
    水兰星华夏龙腾帝国,君主立宪制国家。时进初夏,中都市中心哪怕是深夜,也是通宵达旦的车水马龙。不过,贫
    贺世龙,水兰星华夏龙腾帝国武者特种部队NO1,因内奸惨中阴谋为保护战友,临死穿越至宇宙另一端的神界。人在他乡却一心尝试回家!以武入道正果大成之时又生意外,肉体粉碎灵魂却成功再次回到了水兰星家乡。只得无奈和身世成迷,不甘惨死的少年贺子龙融合一体,重获新生。这一次,他发誓要将他俩世的敌人,全都…
  • 因你皆安好
    凤婷姜夏《因你皆安好》
    勿抄袭,勿转载,谢谢。注:本文大修,前面可看,后面勿入黑色的指针啊,在白色的表盘中转动,带着我那无尽的哀伤落入时间的长河。因你皆安好,惟愿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