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凌风城】的小说是什么?
  • 星武战帝
    星武战帝小说
    兵王李青石穿越九霄星界,成就不败军神,却于新婚之夜,被未婚妻和结拜兄弟联手坑杀。三百年后,李青石重生为家族濒危的少年族长,发现昔日的未婚妻和结拜兄弟,已成为九霄大帝和九霄圣后。这一世,我必将登临万界巅峰,横扫诸天,天上地下,唯我独尊。这是一个地球兵王,在异世成为绝代强者,陨落重生三百年后,…
  • 通天小修士
    慕容郑天峰《通天小修士》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通天小修士/作者:逍耳钉]刘氓躲在一旁偷偷的看着,死胖子大杀四方,宛如天界执法天神,睥睨无敌。下一刻,刘氓整个人…
  • 洪荒剑祖
    洪荒小说妈祖
    一剑风云万骨枯,铁血丹心仙魔舞。纵剑逍遥尽杀戮,须知剑道无坦途。手握一柄巨剑,带领一帮兄弟,杀得天界仙神心惊胆寒,杀得洪荒万魔闻风丧胆。终成一代不败剑祖,写下一段传奇,为后人传颂!(本小说为纵横中文网首发,请可爱的朋友们支持正版!拒绝盗版!)分享书籍《洪荒剑祖》作者:熊掌天下作品集【(乡)…
  • 洪荒剑祖
    洪荒剑祖
    洪荒剑祖 熊掌天下著 书籍介绍: 一剑风云万骨枯,铁血丹心仙魔舞。纵剑逍遥尽杀戮,须知剑道无坦途。手握一柄巨剑,带领一帮兄弟,杀得天界仙神心惊胆寒,杀得洪荒万魔闻风丧胆。终成一代不败剑祖,写下一段传奇,为后人传颂! 正文第一章:远古部落的召唤 更新时间:4118:14:46本章字数:37…
  • 仙吟之尸仙
    叶云龙姜晓晓《仙吟之尸仙》
    地球盗墓师夜无涯,挖墓挖到一具女尸被带到另一个世界,灵魂霸占了一个死了几千年的一具尸体,出古墓后,一个绝世美女找上门来!“你说啥?你等了我三千年?要和我成亲?“你说啥?我是这个世界第一大势力的主人?”“你说”欢迎加入仙呤之尸仙①,群聊号码:789961921
  • 琉火焚冰
    琉火焚冰
    一个神秘的盒子,引来武林各派纷纷争夺。盒子里面装的是什么?会给武林带来什么?
  • 猩红破坏神
    猩红破坏神
    天下大乱,连年战乱,民不聊生,战火此起彼伏;能人割地自立,平民命比纸薄,饿殍遍地腐尸遍野,猩红色的怨气在世间悄无声息的弥漫着并将一个又一个弱小冤死之人转化为强大的怨灵;卫白丁是一个人,同时也是一个能保持理性的怨灵,一场猩红色的恩怨情仇正在上演
  • 猩红破坏神
    猩红破坏神
    猩红破坏神 作者:荀游子猩红色的世界,那些自诩为神明的邪祟蠢蠢欲动。安宁之地,却让人永无安宁。有人能够净化世间的猩红吗?有人能够战胜那些破坏安宁的神明吗?001福无双至 凌风城西门阴阳街的尽头有两家棺材铺,一家名为:木板棺材铺,另一家名曰:王记亡屋。 单看店名,两家店面高下立判。木板棺材…
  • 龙焰神王
    小说《龙焰神王》TXT百度云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秦凡,一个普通的下等凿棺少年。一个罪“姓”家族的天才后裔。当他从凿棺处,带回一颗龙焰战魂,天道轮回。属于他的时代,刚刚来临。一代神王,正式崛起!
  • 和外星人打游戏
    张小乐王强《和外星人打游戏》
    张小乐进入了一款游戏中,这款游戏中只有他一个地球人,其余的都是外星人。作为唯一的地球人,他当然要展现地球人的风采。他要做的最重要的三件事就是:虐他、虐她、虐他们。这游戏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让现实中的他获得能力。从此,在游戏中牛逼,在现实中装逼,成为了他的宗旨。(PS:书友群60424400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