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凤媛媛】的小说是什么?
  • 倾城医妃:冷情王爷请入榻
    倾城医妃:冷情王爷请入榻
    《倾城医妃:冷情王爷请入榻》作者:勿忘忧 简介: 她是华夏医学世家传人,一身医术能将人从鬼门关拉回来,可转眼间便成了玄月大陆人人可欺的废物!只是有没有搞错,为什么是个“男儿身?” 好不容易习惯了这个身份,却不小心惹上邪魅嗜血的他!传闻中杀伐果断,嗜血成性的东璃国摄政王,虽然是女扮男装,但…
  • 倾城医妃:冷情王爷请入榻
    圣山之巅,周围缭绕着仙雾,若隐若现的琼楼玉宇坐落于之间。远远便可以听到潺潺流水之声,悦耳动听。群山的
    (宠文一对一)她是华夏医学世家传人,一身医术能将人从鬼门关拉回来,只要她想救,阎王爷也不敢向她要人。转眼之间便成了玄月大陆人人可欺的废物!只是有没有搞错,为什么是个“男儿身?”好不容易习惯了这个身份。却不小心惹上邪魅嗜血的他!传闻中杀伐果断,嗜血成性的东璃国摄政王,可是她是“男儿身”啊!虽…
  • 天价小农妻
    天价小农女书包网
    现代文科大佬一朝穿越,本以为是个爹不疼娘不爱的角色。结果竟是王族丢在外面的女儿?父亲时日不多来寻就是了,为何还来了个将军?莫不是想劝不动直接打包抗走!!...
  • 末世之男神配女神
    末世之男神配女神
    凤轻歌觉得很是莫名其妙,自己不过是在大学毕业的后新过度疲劳引起的烧而昏迷了三天而已,怎么醒来后世界就变了?先是接到闺蜜苏蕊的电话提醒末世的到来,接着就现外婆送给自己的玉坠原来是一个随身空间,而自己随后就觉醒了异能,接着又不小心被闺蜜的哥哥给睡了,一切的一切都生的那么突然,这以后该怎么办?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