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凤明月】的小说是什么?
  • 医妃翻身:误惹冷情殿下
    医妃翻身误惹冷情殿下凤明月
    《医妃翻身:误惹冷情殿下》她堂堂医毒双绝,一朝穿越越为废柴傻女,任人宰割。她的好“亲人”,更是踩着她的尸体,享受本属于她的荣华富贵。命该如此么?不!她要把欠她的一一讨回来!只是,不小心扒了某美男的衣服怎么破?识时务的她连忙赔着笑:谷主,我们做朋友吧?本尊不缺朋友,倒是缺一个妻子。...
  • 燕女成凰
    燕绥楚凌天《燕女成凰》
    她以男子的身份活了十七年,第一次独自领军出战便得胜而归,燕绥本以为她的一生将会是金戈铁马,保家卫国,浴血沙场的。但当父亲死于阴谋,母亲随父亲而去,亲姐被迫和亲却惨遭杀害时,燕绥脱下一身戎装,换上亲姐的嫁衣,毅然走上和亲复仇之路。当隐藏锋芒,小心谨慎换来的只有无尽的冷眼和利用,燕绥终是卸下一…
  • 鬼医轻狂:妖孽帝君,太凶猛
    小说《鬼医轻狂:妖孽帝君,太凶猛》TXT下载
    她是医毒精绝的杀手鬼医,一朝穿越却成了不会武,无灵基的废物。再睁眼,看她如何将这太平盛世搅个底朝天。她亦正亦邪,一肚子坏水,人前尊贵,人后就是个嗜血女魔头。可蛇蝎继母狠心庶妹偏要秀下限,那就让你知道地狱大门朝哪开!父亲被害,她亲自挂帅,且看她,锦衣红颜征天下,剑指青天笑苍穹。原本不染尘世的…
  • 神医毒妃天才宝宝
    天才萌宝毒医妃小说
    21世纪天才女军医凤菁,遭人暗算,魂穿大燕朝,成为镇南候府肥胖花痴,未婚先孕的嫡长女,还被诱哄着代替妹妹嫁给了手握重兵,权倾天下的晋王。凤菁想死的心都有了,可看了看身边瘦如小鸡崽的小家伙们,终是无法狠心。结果小鸡崽们比她还要想死,先是服毒寻死,然后绝食寻死,最后来个跳河自杀。凤菁心累:“算…
  • 开局逃荒:拿休书在古代种田养崽
    小说《开局逃荒:拿休书在古代种田养崽》TXT下载
    (本文无脑、无逻辑、微夸张、介意慎入)池鱼,星际战区最高指挥官,战舰爆炸粉身碎骨。再一次醒来竟然捡了一个小崽子,既来之则安之,这崽崽就是她儿子了。带着崽崽跟着一群逃荒的队伍去了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定居。谁知战乱起,安静的村庄外是敌军肆虐的铁蹄。原本安静带着崽子过小日子的池鱼,被迫重新披上战甲…
  • 老祖宗靠奶娃爆红星际
    楚南河凤明月《老祖宗靠奶娃爆红星际》
    强到无敌纨绔女主×腹黑清贵养成系男主。凤九月仗着家族实力,欺男霸女很是纨绔,精神力低下不说还好吃懒做,是整个联邦的笑话。直到有一天,众人惊讶的发现羽族帝王“师傅,这几亿晶币你先用着,我的钱就是你的钱随便花着玩。”人鱼三皇子“师傅,听说人鱼皇族的肉吃了可以长生,我把我老爸宰了给你吃。”谢谢有…
  • 穿越之至尊天下,绝宠帝妃
    小说穿越之至尊天下
    她作为二十二世纪的明星小花旦和新起的雇佣杀手,被众人所推崇,可她依旧淡然释之;直到一天,她的命运轨迹发生变化她在七大国之间周旋,亲手改变自己的命运。当她再遇见他,当他再邂逅她。明明一切才开始,可他和她的命运之轮早已开始转动;这一世的他们是否能改写他们的结局
  • 太后升职记
    太后升职记快穿
    【已签约,原创作品】她——一个刚出生就是万千宠爱的忠臣嫡女,皇后的最佳人选,精心培养。帮皇上打压后宫妃嫔,探取后妃与家族的秘事!但皇上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