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凤紫兰】的小说是什么?
  • 凤舞九天之吾本为凰
    凤临九天之我本为凰小说
    她,凤沫离出生在轩辕帝国四大家族之首的凤氏家族。本是身份尊贵的嫡出大小姐,却因一双血瞳被扣上“魔女”之称从小受尽欺凌,侮辱。她立誓终有一天成为一名强者。受尽世人膜拜,她说“我若成神,万物主宰。我若成魔,地狱为尊”可当朝着以血为铸强者之路一步一步靠近,千年前的记忆苏醒,为魔为神一念之差。到底…
  • 北有笙歌
    北笙 小说
    她是天定之人所有人都说她肩负使命,是六界之中的希望。所有人都教她如何做一个好人,对这六界造福有用之人他诞生于黑暗,是邪恶的化身,却也是她生命之中唯一的光明。世人皆要她屠杀他,她笑的悲凉流光剑指天下;你们都说我是天定之人,教我守护六界,可是否有人问过我的意愿,与六界为敌又何妨,若连身边之人都…
  • 公主的相公
    女主是公主的小说完结
    因为从小父母离异所以就养成了外冷内热的性格(其实也不算是冷啦,只是不知道怎么跟人沟通,我们的女主即文静有温柔还善解人意,只是有点路痴,气死只能算是左右不分),一朝穿越到不知名朝代的一个婴儿的身上,从此从四个月大的婴儿开始从头活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公主的相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